不支持Flash

AC米兰1600万敲定阿根廷天才 意报:签此3人可称雄世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2: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抵达日本,开始备战世界俱乐部杯,对于AC米兰来说,本届世俱杯的对手无疑是曾经在2003年年底丰田杯上击败过他们的博卡青年,当然,此次世俱杯除了与博卡青年的比赛之外,两家俱乐部的高层--加利亚尼和马克里--也将坐下来谈一谈,他们谈判的话题是巴内加。

  这位在阿根廷国内绰号“黄牌”的20岁年轻人吸引了AC米兰的注意已经不是秘密,早在两个月前马克里就曾透露:“巴内加是这支球队中我最看好的球员,布拉伊达曾经给我开出1000万欧元收购巴内加,但我拒绝了,我说要得到他起码再加一倍。”

  来自阿根廷国内的消息,

AC米兰虽然没有把价码增加一倍,但确实比最初的开价高了不止一点半点:目前AC米兰的报价达到了1600万欧元,而博卡青年俱乐部已经准备接受。阿根廷媒体的消息称,在世俱杯期间,两家俱乐部的高层将就此进行谈判,不过由于帕托已经占据了AC米兰本赛季唯一一个从海外引进非欧盟球员的名额,因此巴内加真正加盟的时间会是6月份,不过交易可能会在阿根廷春季联赛本月结束后,AC米兰有可能让巴内加先在球队中熟悉一段时间的环境,就像帕托之前在AC米兰那样。

  事情随即得到了《全市场》著名记者阿尔弗雷多-佩杜利亚的证实,佩杜利亚称:“在世俱杯之后,AC米兰将敲定引进巴内加一事,继帕托之后,再引进这位年轻的球员,表明了AC米兰重建和年轻化的决心。”对于巴内加,佩杜利亚称:“他在阿根廷国内很受欢迎,他的抢断和回防很像加图索,他的技术和拿球很像皮尔洛,这是一名有价值的球员。”

  对于AC米兰夏季的转会,佩杜利亚认为,除了巴内加之外,另一个人也肯定将加盟AC米兰,“赞布罗塔虽然近日表达了他不会在冬季转会,但他最终在赛季后将加盟AC米兰,这已经是比较确定的事情了。”

  “巴内加和赞布罗塔,在这里我想再提一个名字,”佩杜利亚说到了阿毛里,“实际上阿毛里的经纪人在今年夏天就和AC米兰有过联系,他的价格?比1500万欧元更多一点,不过想想看,有了他,AC米兰并不害怕罗纳尔多不续约,帕托、阿毛里和卡卡三个巴西人组成的‘三叉戟’将是多么势不可挡。如果能完成巴内加、阿毛里、赞布罗塔这三笔转会,AC米兰的实力将列世界顶级。”

  佩杜利亚还提到了一个名字:赞帕塔,“尽管这仅仅还停留在传言阶段,但这位乌迪内斯的年轻后卫真是AC米兰所需要的。”佩杜利亚说。

  (Luig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