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闪电夺下"德国C-罗"已被证实 飞升之星不逊帕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2: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欧洲众多媒体中,德国的《踢球者》无疑是态度最严肃的一个,德国人对于转会的报道,尤其是对于德国国内球员的转会报道,基本上可以信赖,去年夏天,托尼、克洛泽、胡安和皮萨罗的转会都是《踢球者》率先披露,而几个月前,《踢球者》所说的“拉姆将去巴塞罗那,赞布罗塔将回意大利”也一步步成为现实,赞布罗塔的去向基本确定为AC米兰,但《踢球者》所披露的AC米兰的动态还不止这一个。

  昨天出版的《踢球者》报道,门兴格拉德巴赫18岁的中场球员马林已经加盟AC米兰一事“非常接近达成一致了”。马林何许人也?这位18岁的年轻人被誉为“德国的C-罗纳尔多”,他有些类似当年的利特巴尔斯基,是德国足坛近年罕见的盘带好手,他是一位塞尔维亚裔的德国人。

  尽管门兴上赛季降入德乙,但本赛季马林的横空出世是他们最大的发现,这位刚刚从青年队调入一线队的小将迅速站稳了主力位置,本赛季出场13次,首发8次,奉献了5个助攻,是队内的“助攻王”,在他的帮助下,门兴目前稳居德乙积分榜榜首,成为职业球员仅几个月,马林也入选了德国U-21青年队,出场4次,并有1个进球。他职业生涯起步的速度之惊人不逊色于夏季以2200万欧元转会AC米兰的帕托,但在价格上却便宜很多。

  尽管身高只有1米68,但这位小个子盘带手的技术和速度令球探们刮目相看,尽管在阿贾克斯和

佛罗伦萨都在关注它,但《踢球者》透露,AC米兰已经以最快的速度捷足先登了。

  年轻化的变革,帕托只是一个开始,马林也只是其中一步,从阿根廷媒体传来消息称,AC米兰引进博卡青年队防守型中场巴内加的运作即将完成,与此同时,AC米兰仍在紧盯着巴西圣保罗18岁的中后卫布雷诺。

  卡卡曾经向AC米兰推荐过这位自己的同胞,并称他是“巴西足球最新的一块瑰宝”,《米兰体育报》则透露,在金球奖颁奖之后,卡卡再次向俱乐部举荐了布雷诺,并得到了采纳。事实上,目前的竞争形势远好于卡卡第一次公开提及布雷诺这个名字时。

  在当时看来,布雷诺最有可能的去向是

拜仁慕尼黑,其次是
皇马
,AC米兰还没有动手。但在谈判桌上,拜仁方面不肯出够违约金,与圣保罗不欢而散,这一点已经被圣保罗俱乐部证实,与此同时,皇马因为怀疑布雷诺的骨龄,引起了他的经纪人的不满,在这个时候,布拉伊达已经准备好了在世俱杯后的巴西之行,意大利媒体认为,目前AC米兰在竞争中已经占据了优势。

  一方面布雷诺本人更加倾向于加盟AC米兰,与同样出自圣保罗的卡卡并肩作战,另一方面圣保罗俱乐部和AC米兰之间的关系并不一般,卡福、卡卡,以及目前已经离队的阿莫鲁索都出自圣保罗,莱昂纳多与圣保罗俱乐部高层关系极好,当然,布雷诺的竞争仍是开放的,但只要出够1500万欧元的违约金就能得到这位被誉为“巴西凯撒”的天才后卫,相比于帕托2200万欧元的违约金,这并不是一笔很大的数字。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