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经理:小罗难受替补之苦而转会 皇马没有他的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0: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小罗连续两场被放在替补席,此事在巴塞罗那闹得沸沸扬扬,包括转会的各种传闻纷纷而至。副主席英格拉赶紧缓和气氛说:“小罗一直是俱乐部标杆,他可以留在巴萨很多年。”里杰卡尔德也赶紧出面澄清,让小罗做替补是自己的主意,与高层无关,“不是教练让小罗当替补,而是他自己坐替补。实际上,只要小罗愿意,他总能得到上场机会。”荷兰人这么说有点撇清嫌疑的成分。

  巴萨上下为小罗犯愁。皇马经理米亚托维奇在接受电视4台采访时却认为,像小罗纳尔多这样的球员,巴萨不可能让他做太久板凳,但他同时还表示现在的小罗要是来了皇马也打不上比赛。“巴萨让罗纳尔迪尼奥这种水平的球员做替补,反倒让一名小将打主力,这种事情可不对头。”米亚托维奇说,“也许,小罗因此选择离开巴萨这种情况很快就会结束,因为没几个人能代替小罗。”

  随后,米亚托维奇话锋一转表示

皇马从来没有引进小罗的打算。“我相信罗纳尔迪尼奥会选择离开巴萨,但我们队现在已经有许多优秀的球员,而且队内气氛很融洽,皇马没有小罗的位置。我不想评价对手如何,但目前巴塞罗那的情况而言,我们的更衣室环境的确比他们要好很多。每天,巴萨都有球员出来发表一番言论。是的,我承认他们是一支实力很强大的球队,但目前形式很困难。”

  除了巴萨,米亚托维奇更多谈到了皇马,焦点是3000万引进的中卫佩佩以及进来风传转会的德伦特。“毫无疑问,我们签下了目前全欧洲最好的中卫(佩佩),签下德伦特也是如此。大家对他们的到来有一种超乎寻常的期待,这很正常。可是德伦特还很年轻,不过20岁。他会是欧洲足球未来的希望,所以我不会放他离开去任何其他球队。德伦特才刚刚加盟,他还需要时间。”

  皇马主席前一天说皇马不会在冬季转会买人,卖人。米亚托维奇给予了证实,“皇马不会出击冬季转会市场,所以一月份的时候我们这里会很平静。”(JoJ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