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大利杯-尤文客场染红1-2告负 斑马借将表现抢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05:36  新浪体育
意大利杯-尤文客场染红1-2告负斑马借将表现抢眼
(点击看比赛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6日20时45分),意大利杯1/8决赛首回合开始首场角逐,尤文图斯客场1比2负于恩波利,但对手租自尤文的小将乔文科表现出色,他策划了本队首粒进球,下半时还造成尤文中场阿尔米隆被罚下。替补出场的亚昆塔终场前追回一分。尤文下回合主场比赛将于1月16日进行。

  视频-意大利杯尤文爆冷负弱旅 斑马超新星反戈一击

  布冯、特雷泽盖等主力没有随队出征,拉涅利派上替补阵容,皮耶罗与帕拉迪诺组成锋线,但队长袖标戴在比林德利手臂上,格里格拉改打左后卫,贝拉尔迪顶替布冯把门。在恩波利4名尤文借将中,乔文科与马尔基希奥获得首发,沃尔帕托因轻伤坐在替补席上,皮科洛没有进入大名单。

  开场3分钟,乔文科中路分球,波齐左侧禁区边缘左脚抽射高出。第12分钟,乔文科右侧开出角球,普拉塔利远门柱距门9米处后仰头球偏出。第15分钟,乔文科右侧再开角球,波齐前点小禁区角上头球蹭出远门柱。第18分钟,格里格拉外围右脚射门被门将巴西封出。

  尤文第19分钟大门告破,乔文科后场断下对方横传,带球突破3名后卫,狂奔50米后分到左侧,安东尼尼切入禁区左侧晃倒回追铲球的莱罗塔利,在底线附近左脚挑传中路,波齐在门前2米处头球击中横梁弹进,尤文0比1落后!

  仅过2分钟,尤文就得到扳平机会,皮耶罗在右侧距门9米处右脚凌空扫射,门将巴西倒地封出!第22分钟,阿巴特犯规吃到黄牌。表现活跃的乔文科此后还有数次个人突破。第38分钟,乔文科反击直传,波齐禁区右侧距门11米处转身右脚低射被贝拉尔迪没收。第41分钟,阿巴特右路突破后被格里格拉铲倒,格里格拉吃到黄牌。恩波利任意球被坏后,乔文科在门前26米处抽射高出。

  从上半时来看,无论进攻组织还是射门,尤文都乏善可陈,仅有皮耶罗那次射门较有威胁。下半时开始后,尤文没有太大起色,第51分钟反而再失一球,恩波利队长万努奇右肋晃过防守队员准确直塞,阿巴特躲过阿尔米隆铲球单刀突入禁区右侧,在门前9米右脚大力抽射入远角,2比0。随后萨利哈米季奇左路传中,皮耶罗前点没有打上,蒂亚戈在门前14米处右脚凌空抽射高出。第59分钟,皮耶罗在左侧距门27米处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第64分钟,马里亚尼尼背后踢倒萨利哈米季奇,被黄牌警告。

  尤文第61分钟又遭打击,乔文科高速带球反击,阿尔米隆中圈将其拉倒吃到黄牌,他继续向裁判抗议,再申请黄牌被罚下场!拉涅利接连替换三人,亚昆塔、莫利纳罗、诺切里诺出场。第75分钟,乔文科在两名后卫之间觅得空间,距门11米处左脚抢射偏出右门柱。第81分钟,皮耶罗中路挑传过顶,亚昆塔倚住后卫将球让过,在门前8米处捅射入网,尤文扳为1比2。第85分钟,尤文抗议对方后卫禁区内明显手球,但主裁判法里纳置之不理。补时第1分钟,萨利哈米季奇左路晃过后卫斜射被巴西得到。尤文最终1比2告负。

  恩波利(4-4-1-1):1-巴西/46-拉吉,15-瓦尼利,50-普拉塔利,77-安东尼尼/6-阿巴特,8-马里亚尼尼(70'马尔佐拉蒂),19-马尔基西奥,21-乔文科/10-万努奇(87'莫罗)/9-波齐(46'沃尔帕托)。

  

尤文图斯(4-4-2):
12-贝拉尔迪/2-比林德利,33-莱罗塔列,19-克里斯奇托,21-格里格拉(62'莫利纳罗)/7-萨利哈米季奇,4-阿尔米隆,30-蒂亚戈,32-马尔基奥尼(64'诺切里诺)/10-皮耶罗,20-帕拉迪诺(62'亚昆塔)。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