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公认奇才首次承认欲加盟AC米兰 得他一人即可抗衡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2: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你可以说我在这方面是个天才,我确实这么些年来没有向老板要一分钱,却依然不断为尤文图斯带来冠军。”谈到自己的俱乐部管理能力,莫吉也不禁沾沾自喜,或许他有种种问题,但意大利足坛少了他,总像缺少了点什么东西,不过莫吉表示,他很快就要复出了,而且他表示,自己很希望加入AC米兰。

  在电话门事件之前,莫吉曾经收到过来自AC米兰主席贝鲁斯科尼的邀请,这已经不是秘密,莫吉本人也证实了这一点,他现在表示,自己有意在解禁之后重新接受这一邀请。

  莫吉是在

意大利电台的节目中透露的,他表示:“如果能够接近,我将接受贝鲁斯科尼的提议,前往
AC米兰
。”莫吉被宣判5年不准涉足足球界,不过在“球监”的第二年,他可以申诉,莫吉此次透露了最新的消息:“我最近得知我被允许提前3个月进行申诉,在今年的3月12日,我将再度出庭。

  ”

  对于目前贝鲁斯科尼的经营策略来说,莫吉实际上是再合适不过的人选。加利亚尼日前就透露:“我们仍会不断买来有价值的球员,但与此同时,我们也需要考虑经济的因素。”莫吉能够在转会市场上通过最小价值买来最有用的球员,同时能够通过出售球员聚敛资金,无疑是实现这一目标的好手。

  同样令人称道的是莫吉在转会市场上的眼光,莫吉在尤文图斯几乎从来没有在转会市场看错过人,此前人们曾认为莱罗塔列是莫吉罕见的败笔,但现在,时隔多年之后,这位莫吉当初钦点的后卫逐渐展现出了自己的价值。

  AC米兰正处于一个经营理念方面调整的阶段,但按照新的理念,要想抗衡不断增加投入的

国际米兰,唯有莫吉这样的“俱乐部管理天才”的加盟才能实现。

  与此同时,AC米兰的管理层也在遭到挖角,英超的西汉姆俱乐部正在接触莱昂纳多,有意给他体育总监一职,AC米兰从巴西方面引进球员,莱昂纳多贡献巨大,俱乐部绝不希望轻易放走他。与此同时,日前签约俱乐部顾问的德塞利收到了加纳国家队的执教邀请,德塞利表示“我正在考虑”。

  (Luig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