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文巨头否认购舍瓦传闻 斑马军真正神秘强援揭开面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1: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国媒体称尤文图斯有意引进舍瓦,价格大约在1500万欧元左右,但昨天,尤文图斯俱乐部总裁埃尔坎回应了这一消息:“舍瓦?我不知道任何消息,我也是何你们一样,是在报纸上看到的这件事情。”

  舍甫琴科的事情或许不存在,毕竟尤文图斯不缺少前锋,皮耶罗都得在主力和替补边缘之间努力,就算是引进前锋,尤文图斯也会着眼于新人。

  但尤文图斯并不是像俱乐部所形容的在转会市场上那么的风平浪静,几天前,“神秘人”透露尤文图斯曾经在英格兰意外的谈成了一笔交易,一个很有价值的球员将在夏天加盟尤文图斯。而事情也终于在近日逐渐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神秘人”以接受名记内斯蒂个人网站采访不断爆料而成名,令人惊讶的是,他所预言的一些事情竟都逐渐成为了现实,例如诺切里诺留在

尤文图斯,例如尤文图斯和那不勒斯之间关于哈姆西克的接触,“神秘人”自称是尤文图斯内部人士,更多的人认为他实际上就是大名鼎鼎的莫吉!

  先不管“神秘人”背景如何,他的爆料被事实证明是可信的,而关于尤文图斯的神秘引援,神秘人当初给出了一个范围:中场中路球员,来自英超,尤文图斯队内有一人来自与他相同的国籍。这与近日《体育邮报》的一则爆料符合:《体育邮报》称,马斯切拉诺将以租借外加优先收购权的形式加盟尤文图斯。

  实际上马斯切拉诺确实符合“神秘人”所说的,马斯切拉诺目前也因为与

利物浦、MSI经纪公司之间扯不清的关系而被传闻将离开利物浦,在尤文图斯国内,如果把卡莫拉内西考虑为
意大利
人,那么队内唯有阿尔米隆与马斯切拉诺是一个国籍。此外,“神秘人”称此次交易是问询利物浦对泽比纳的兴趣时的“意外收获”,“神秘人”还称,一年以前这位球员的价值是天价,这都能与马斯切拉诺靠上。此外,阿根廷国家队主帅巴西莱过去也曾建议马斯切拉诺加盟尤文图斯。

  从尤文图斯的阵容上来说,后腰的位置的确需要补充,阿尔米隆和蒂亚戈都得不到拉涅利的充分信任,引进一名出色的中场球员,远比引进一名前锋要更有价值,更何况,捷克新星费尼已基本确定下赛季能够加盟,相比之下,马斯切拉诺远比舍甫琴科的传闻靠谱得多。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