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铁卫拒绝续约内幕曝光 弗格森寄望一人戴罪立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1:16  足球-劲体育

  记者雷彻报道 最近曼联的续约工作进展的一直很顺利,后防线上维季奇兴高采烈地拿到了新合同,埃夫拉也马上就要落笔签字,奥谢对于曼联开出的合同更是想都不想就一口答应,不过到了在曼联土生土长的布朗这里倒是碰上了麻烦。

  半个月前曼联为布朗开出了一份新合同,没想到根据《世界消息报》传出的消息,布朗居然回绝了这份合同。他与曼联的合同应当是2008年6月到期,这样他和曼联不能马上达成协议的话,明年1月他就可以自由和其他球队接触,并在赛季末自由离开。听到这个消息,纽卡斯尔主帅阿拉代斯马上就表达出了对他的兴趣。

  不过弗格森相信布朗最终仍会留在曼联,制造麻烦的只是他的经纪人,布朗的上一次续约过程也不顺利,他的经纪人与球队讨价还价让谈判一度到了破裂边缘,因此弗格森对这位经纪人一向颇有微词。27岁的布朗本人成长自曼联的青训系统,今年已是他为曼联效力的第10年。不久前他还明确表示,“我会为曼联做任何事情。对我来说很难想像为别的球队比赛,希望那样的情景不会发生。”虽然维季奇抢走了他的主力位置,但最近因队长加里·内维尔受伤,布朗一直被固定在右后卫位置上,布朗对于这样的角色相当满意:“每场都打一个位置感觉轻松多了。你会越来越理解这个角色,现在我尽量多参加到进攻当中,这很让人享受。”

  不过就算布朗最后决定留下,弗格森也许仍然需要进一步补充后防。曼联后防线上的后备人手并不宽裕,对富勒姆的比赛就可以看出来,当费迪南德和埃夫拉一起因病中途下场后,弗格森甚至不得不让哈格里夫斯客串边后卫。队长加里·内维尔从赛季开始表示会在两周内回归,可直到现在还没有能够复出,上周本来准备在预备队比赛中出场,结果又临阵退缩,这样的征兆让人难免有些不安。左后卫埃夫拉没有合适的替补人选的问题也很明显。日前弗格森表示1月转会窗口开启时不买人,但对于左后卫位置老帅还是留了点悬念,“我认为现在的阵容够好了,我不得不说1月我们不会有什么大动作。因为新球员在赛季中段加入进来,总要花不少时间来融合。看看当时埃夫人拉和维季奇刚来时的窘境。我们还有朴智星和西尔维斯特会在明年回来。但我们可能在左边后卫还是缺少后备,因为海因策离开了。”据《泰晤士报》消息,弗格森心目中的左后卫人选是雷丁的肖雷,他的合同还有18个月到期,并且不想和球队续约,雷丁对他的开价大约是500万英镑。

  除此之外,弗格森防线上还能指望的就是小将皮克。虽然上轮联赛对

博尔顿正是他的鲁莽失误导致曼联失去3分,此后球队助教奎罗斯更批评他不够努力,对不起得到的上场机会。不过皮克经过几天的反思后,下了决心要继续在曼联奋斗下去,希望经过这一事件考验后,西班牙小将能够取得更快的进步。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