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罗经纪人暗得切尔西指令逼宫巴萨 转会竟要免费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三,《马卡报》爆出了小罗已经和切尔西俱乐部达成协议的惊天消息,凑巧的是,就在新闻被广泛传播的同时,小罗的哥哥兼经纪人阿西斯难得地出现在了巴萨的拉马西亚训练场。爆炸性新闻捅出——辟谣,一切仿佛都是事情策划好的。

  面对蜂拥而至的记者,阿西斯首先表示了惊讶:“这样的消息让我感到奇怪,因为我们没有和任何其它俱乐部有过接触。”对于小罗是否会在冬歇期离开巴萨的问题,阿西斯也将皮球踢给了巴萨:“其它俱乐部要谈,那就去跟巴萨谈。我是不能越过巴萨去接其它俱乐部的求购函的,那是巴萨负责的事情。12月会不会走人?去问俱乐部去。罗尼和巴萨的合同2010年到期,除非俱乐部要赶我们走,否则我们不会离开。”

  西媒体说,小罗的哥哥向来喜欢说一些模棱两可的话,在同一句话里,他有本事将正面与方面,安定与不安定这两种截然不同的因素都夹杂其中。周三的这一次他也不例外,他一方面说小罗对巴萨很满意,另一方面又代替小罗表达了对环境的不满,如对媒体在每个周三和周日的比赛后都会对小罗进行口诛笔伐的不满。

  “我的弟弟在巴萨感觉很好,只有巴萨不要他了,他才会离开。”小罗的哥哥还没忘记威胁巴萨一句,“如果巴萨一定要让我的弟弟走,那么,也未必是坏事,但是,罗尼必须以自由身离开。”《马卡报》昨天的报道说,在与切尔西达成协议后,小罗的哥哥正在力劝巴萨免费放人,但巴萨方面却想在小罗身上获取最高的转会费。

  小罗哥哥的话确实是一种威胁,但据悉这是来自切尔西方面的指示。9月份的时候,多家媒体报道过小罗的哥哥与切尔西老板阿布进行了会面的新闻,双方的协议就是在那个时候签下的。阿布好吃好喝地请小罗的哥哥在伦敦玩了一个星期,另外还带他到自己的豪华游轮上享受了几日。切尔西方面建议小罗的哥哥动用国际足联有关球员转会的第17条,来低价买断小罗和巴萨的合同,这笔费用切尔西会出,小罗的哥哥也表示愿意尝试。小罗现在符合国际足联球员转会第17条的规定,他最低只需要支付1200万欧元就能离开巴萨,而如果是巴萨一定要将小罗赶走到话,那阿西斯还要求巴萨免费放人。

  小罗的哥哥表示,很可能不会再和巴萨谈论续约的问题:“我们之前已经谈过了,但没有取得结果,我不知道还会不会再谈续约的事情,因为足球里,最看重的是现在的结果。”阿西斯的威胁让巴萨担心,刚刚上任的巴萨副主席英格兰连忙出来说好话,说巴萨不会赶小罗走,“对我们来说,小罗过去是,现在是,将来也会是俱乐部的指针,我希望他能继续留在巴萨很多年。”

  阿西斯说小罗已经习惯了职业生涯中的各种困难,比如坐冷板凳,但他也代弟弟表达了对俱乐部的冷遇的不满。这慌得里杰卡尔德也赶快出来辟谣,说让小罗坐替补席并不是俱乐部高层的授意,而是他一个人的决定。里杰卡尔德还辩解说,让小罗当替补,恰恰是为了保护小罗,认为这样才能刺激出小罗的状态,“不能说是教练让罗尼坐替补席,而是他自己坐替补席,因为只要他愿意,他总是能获得上场的机会的。”(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