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领袖集团"再添一铁汉 被低估之人其实不逊皮尔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1: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皮尔洛日前入选了欧洲金球奖评选的前五名,而坎比亚索甚至没有进入大名单,但这并不妨碍这位阿根廷后腰在联赛中兢兢业业继续为国际米兰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坎比亚索可以称得上是“铁人”了,11月中旬坎比亚索在阿根廷国家队受伤,最初怀疑腓骨骨折,后来发现只是淤肿,需要休息10天,但没想到3天后阿根廷对哥伦比亚的比赛中,坎比亚索就出现在了首发阵容中。

  之后回到国际米兰,阿根廷人没有得到一场的轮换休息,对费内巴切首发,对莫斯科中央陆军首发,对亚特兰大首发,对费内巴切首发,对佛罗伦萨首发,对拉齐奥还是首发,就这样在“魔鬼赛程”中恢复伤势,坎比亚索已经好得七七八八,本场比赛,他为苏亚佐送上了一次完美的助攻。

  当时比赛进行到下半时9分钟时,坎比亚索在中场拿球,抬头略做观察,一记50米外的精准长传直接送到禁区内,距离仿佛如仪器计算般精确,苏亚佐全速插上后刚好得到皮球形成单刀之势,阿根廷人的助攻,也帮助了苏亚佐打进了他本赛季的第三个进球。

  全场比赛除了一个助攻之外,坎比亚索在后腰位置上奉献了6次成功铲断,位列全场第一,在tgcom和

国际米兰官网的球迷评分中,坎比亚索都是全场最佳之一,tgcom给了他全场最高的7分,称他是“球队的保证和
发动机
”,国际米兰官网球迷评分坎比亚索得分高达9.04分,仅次于伊布的9.1,比接下来的塞萨尔足足高了0.51分!

  更加难能可贵的是,坎比亚索不仅自己表现出色,而且还带动了新人,在场上,时时可以看到坎比亚索挥手指挥年轻的贝利跑位的情形,上半时29分钟,当贝利完成了一次成功的抢断时,坎比亚索还鼓励性质的上去拍了拍他的后脑勺。悄然间,他已经逐渐成为了新一代国际米兰的领袖之一,当年的库珀曾为谁是领袖而发愁,现在的国际米兰,则是人人都抢着担负责任。

  《米兰体育报》曾把坎比亚索称为“皮尔洛和加图索的综合体”,本赛季阿根廷人以来在联赛和

冠军杯已经打进了3球,完成了3个助攻,从在俱乐部的表现来看,坎比亚索丝毫不亚于皮尔洛,或许两者真正的差别是在国家队--尽管是阿根廷国家队的常客,但坎比亚索从未得到过国家队特别的重视,国际米兰其实才是他足球生涯的重心。

  日前意大利媒体透露,国际米兰正准备与坎比亚索签下一份新的合同,这几乎不是问题,“如果和国际米兰续约,我一秒钟都不要闭着眼睛就可以签约了。”坎比亚索这样说道。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