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大胜曼奇尼却称怀念一人 巨头盛赞伊布无与伦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08: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主场3-0战胜拉齐奥,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曼奇尼对的比赛发表了评论。

    视频集锦-国米三剑客射落蓝鹰 伊布领班黑风双煞

  他说:“我们的开局并不是很好,但我们的表现非常出色。在我们取得领先后,一切都变得容易了,但我们必须记住,小伙子们表现得非常出色。贝利非常有天赋,但他是一名年轻人,他应该学到很多东西的。我认为他今晚有点兴奋,但他仍然踢出了一场出色的比赛,而这是重要的。吉梅内斯并不是新发现。在身着拉齐奥和佛罗伦萨的球衣时,他已经表现得很好了。这是困难的一周,我们客场踢了佛罗伦萨,主场踢了拉齐奥,然后周日还要主场打都灵,我们必须踢出一场出色的比赛,以取得良好的收尾。罗马队并没有放弃,我认为这将是一场困难的战斗,而且会拼到底。对第3名的球队拥有8分的领先优势是重要的,但谈论早早确立优势还为时过早,因为罗马队仍然站在那里,而联赛仍然很漫长,而我们不要忘记尤文图斯不用踢冠军杯赛吧。”

  当被问及在达科特的受伤之后,索拉里是否能改踢中前卫的位置时,曼奇尼回答道:“我们考虑过这一点,我们知道他曾经踢过那个位置。我们将肯定会把中场某个人变化位置,因为我们在这个环节没有很多球员。不幸的是,达科特的受伤是一个糟糕的打击。我们认为他有可能缺阵40天,但现在我们害怕他将缺阵整个赛季。我希望他一切顺利;他是一名非凡的人,也是一名优秀的球员。我们会想念他的。”

  

国际米兰俱乐部董事会成员和倍耐力主席特隆凯蒂也在赛后做出了评论,他说:“这是一场漂亮的比赛,我们轻松并且当之无愧的取得了胜利。在每一场比赛中,球队都在整个90分钟内踢得很好;像吉梅内斯和贝利这样的新秀们已经进入了球队,他们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而这证明了国际米兰是一个优秀的团队,带有强烈的求胜欲望。来到球场中是一种乐趣……”

  当被要求以一个形容词描述伊布拉西莫维奇时,特隆凯蒂-普罗维拉说:“他应该得到所有可能的形容词和最高级。”

  周三战胜拉齐奥的比赛令国际米兰领先了

罗马队3分,后者2-0战胜了卡利亚里,继续紧追着领头羊。“罗马并没有放弃,这样是正确的。”特隆凯蒂-普罗维拉说,“他们想要战斗并取胜,也许他们拥有比上赛季更强烈的渴望。但是,国际米兰必须继续考虑他们自己,并继续走好自己的路。”

  国际米兰足够强大的夺取意甲和冠军联赛双冠王吗?“一支这样强大的球队应该尝试,并达到所有的目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