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瓦伦西亚糟糕战绩创10年最差 科曼炮轰高层胡乱引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4:50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在上周刚刚被淘汰出冠军杯后,瓦伦西亚又马不停蹄地在联赛中遭遇打击。在本轮比赛中,瓦伦西亚主场作战居然0比3被毕尔巴鄂羞辱!耶斯特先为客队打破僵局,高中锋略伦特随后梅开二度。

  主场败北后,瓦伦西亚本赛季联赛7个主场3胜4负,已创下俱乐部近10年来最差的联赛主场开局纪录。上次球队主场如此之衰,还要追溯到1997-98赛季。当时,前14轮西甲过后,瓦伦西亚7个主场2胜2平3负,积11分,排名倒数第三,那也是人们印象中瓦伦西亚上一次的“危机时刻”。而时任主席帕科·罗伊格也在球迷的怒火面前,于1997年冬天黯然下野。

  此番与毕尔巴鄂一役,梅斯塔利亚球场显然成为了瓦伦西亚球员的噩梦。开场不久,瓦伦西亚将士便听到了看台上针对自己的嘘声。随着毕尔巴鄂不断进球,嘘声变成了谩骂,甚至就连极受球迷喜爱的比利亚也难逃这种待遇。当略伦特打入第3球时,瓦伦西亚球迷互相拥抱,仿佛球队获胜一般。周一(12月3日)是比利亚的26岁生日,本来他打算与队友开个晚会,但前一天的惨败让比利亚只能在家简单庆祝。

  同样郁闷的还有科曼。荷兰教头在率领球队参加的5场比赛(3轮

西甲、2场冠军联赛)中只取得1胜2平2负的成绩。“我们已经触底了。”负于毕尔巴鄂后,科曼无精打采地表示。而队员们也承认“我们的士气很低落”。

  周一上午训练开始前,科曼与球队进行了45分钟长谈。之后,科曼在忍无可忍之下终于向俱乐部此前并不合理的竞技规划开炮了,“我们的前锋太多了,左脚球员也太多了,但中场选手却几乎没有!”

  很显然,这番话是说给主席索莱尔和体育经理鲁伊斯听的。今夏,瓦伦西亚在吃进日吉奇等人后,出现了10大前锋济济一堂的盛景。科曼上任后,试图改变瓦伦西亚爱打直传球的习惯,希望球队可以像

皇马、巴萨那样玩短传渗透。但荷兰人却在队内寻不着古蒂、哈维那样的“钢琴师”。在科曼的强烈要求下,索莱尔和鲁伊斯将于近日与荷兰人面谈,以确定冬季引援计划。科曼将冬季转会视为扭转球队颓势的关键。

  瓦伦西亚球迷和媒体已将气撒在了主席索莱尔身上。与毕尔巴鄂一战前,在主席台落座的索莱尔露出莫名其妙的笑容,结果第二天当地的《超级体育》报便气愤地质问:“这个主席到底在笑什么!”

  2004年10月,当索莱尔收购了反对派股份正式出任主席后曾自信地说“我们将让皇马、巴萨羡慕”。但3年后,风光不再的球队却让主席的这番话成为笑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