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拉多纳:小罗梅西鲁尼世界前三 独狼巴斯滕史上最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2: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拉多纳接受阿根廷体育杂志访问,在他心中谁是当今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的前三名呢?答案是罗纳尔迪尼奥,梅西和鲁尼。

  47岁的马拉多纳日前接受阿根廷体育杂志专访,尽管法国足球杂志将金球奖颁发给了卡卡,但是在马拉多纳的心中,卡卡的位置并没有这么高,他还批评的AC米兰的“卡卡依赖症”。卡卡以及AC米兰是博卡即将要在世俱杯上面对的对手,马拉多纳相信博卡有机会夺冠,“大家都说在日本米兰会夺冠,但是在我看来,博卡很有机会,博卡并不会恐惧米兰,我希望博卡的球员到时候能够有好的发挥。”

  卡卡在球王心中没那么优秀,那么在如今的足球界谁在球王心中是最优秀的?马拉多纳的答案是罗纳尔迪尼奥,梅西和鲁尼,尽管罗纳尔迪尼奥现在状况不佳,但是他在球王心中却还是第一。

  在阿根廷球员里面,谁是目前球王心中最优秀的?马拉多纳称答案毫无疑问就是梅西,之后是阿圭罗和里克尔梅。

  那么在足球历史上,哪位球员是球王心中最优秀的?马拉多纳的答案是巴西“独狼”

罗马里奥和荷兰的巴斯腾。

  在体育界来讲,球王最敬佩的又是谁?答案是篮球的乔丹,

高尔夫球的老虎伍兹以及网球的费德勒,此外阿根廷网球选手纳尔班迪安也得到了球王的很大的赞许,“现在大家都说纳班比以前肥了,但是他却把世界排名前三的球员都横扫在自己拍下,而且还不是一次,是两次!”马拉多纳强调。

  (阿根廷风暴

白雪公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