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大将正式提冬季转会 密购欧洲转会最红人已证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2: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冠军杯小组赛提前出线,卡卡获得金球奖,随后出征世界俱乐部杯,AC米兰的12月完美开局,但对于克罗地亚后卫西米奇来说,这或许是他在AC米兰的最后一个月了。

  转会市场风向飘忽不定,但关于西米奇的去留,说法始终是一致的,本赛季以来,西米奇只是在5-1大胜拉齐奥大局已定的时刻替补登场了5分钟,克罗地亚人去意已决,尽管贝鲁斯科尼在圣诞宴会上表示:“西米奇知道我对他的看重,我希望他能留下。”但西米奇和他的经纪人还是拒绝了主席的好意。

  西米奇的经纪人那勒蒂利奇说:“我们将在近期和俱乐部高层见面,寻求一个解决办法,西米奇热爱

AC米兰,没有人愿意离开这里,但是他已经32岁了,欧洲杯在即,他希望打更多的比赛,他不能再骗自己认为有机会成为首发,他只想得到更多的机会,事情没有转机的话,他将在冬季提出转会。”

  确实,西米奇梦想着最后一次参加欧洲杯,但如果没球可踢,那么他参加欧洲杯的机会也有可能被剥夺。

  西米奇本人也表达了相同的观点:“很高兴听到来自加利亚尼和贝鲁斯科尼的称赞,”西米奇说,“当初续约,就是加利亚尼的建议,但是我需要踢球,看看欧洲杯之前,还有30场比赛可以打,尽管AC米兰是任何人的梦想,但我还是需要找到一支能打上比赛的球队。”

  谈到自己的去向,西米奇证实了此前意大利媒体的一个说法:“我收到了一些邀请,其中确实包括莫斯科火车头,我们之间已经有了非常深入的联系。”

  此前意大利媒体表示,AC米兰会以西米奇交换莫斯科火车头队塞尔维亚23岁的国脚后卫伊万诺维奇,看来此事确实存在。伊万诺维奇能打右后卫和中后卫两个位置,在夏季的“铁路杯”邀请赛曾经攻破了AC米兰和

皇马的球门,从而引起了AC米兰的注意。违约金只有1500万欧元,而且实力出众,加之年轻,伊万诺维奇是目前欧洲转会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一颗明星,除了AC米兰之外,
国际米兰
、尤文图斯、切尔西都想得到他。

  关于伊万诺维奇的去向,那勒蒂利奇也进行了分析,他表示:“就看谁出的钱多,谁的动作更快。去哪支球队,甚至去意甲还是英超,对他没有区别。”相对而言,《米兰体育报》更看好AC米兰在争夺中获胜,因为AC米兰手中有西米奇这张牌,两家俱乐部的谈判已经开始,而且现在又得到了西米奇本人的证实。

  (Luig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