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梅西:感谢莫拉蒂但我心在巴萨 我评金球会选哪三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1: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作为马拉多纳心中金球奖的第一人选,梅西错过金球的确有些遗憾。上赛季联赛最后阶段被皇马反超,欧冠出局都是原因,但这也丝毫不能妨碍梅西火热的人气。当然敢于追逐梅西的球队也绝不软,国际米兰算一个,莫拉蒂目前已经不仅仅把目标放在意大利国内,欧洲冠军才是蓝黑军下一个目标。

  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梅西说他非常感谢莫拉蒂先生的溢美之词,不过,自己的心已经属于巴塞罗那了。

  “我非常感谢马西莫-莫拉蒂先生在公开场合对我的赞美,能被他那样有地位的人称赞的确令人高兴,不过我的心已属于巴萨,我希望在这踢很长的时间。”

  如今,意甲联赛已不是五大联赛之首,

西甲和英超在投入方面渐渐超过了亚平宁,梅西说:西甲毫无疑问是欧洲第一联赛,接下来应该是意甲。

  “如果我来评选金球奖,我的三个人依次会是卡卡(

AC米兰)、伊布(国米)和托蒂(
罗马
)。”

  不过,梅西对金球奖倒是看的很淡,他的愿望是能代表阿根廷征战2008北京奥运会:“我太希望能在2008年的时候去北京参加奥运会了。”

  (Ush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