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魔鬼赛程前又倒下一人 中场猛将重伤手术长期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的联赛之路似乎注定不会像上赛季那么轻松,在争夺冠军的道路上总会出线一些难题,从赛季一开始,伤病二字就围绕着蓝黑军团,斯坦科维奇已经伤愈复出了,但达科特又伤了。

  法国人是在昨天对佛罗伦萨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法国人就被担架抬下了球场,经诊断,达科特左膝间接韧带和中间半月板受伤。他将于周二进行手术。这样一来,达科特的休战期至少为两个月,不仅将无缘今年的剩余赛事,能否赶上明年2月份开始的冠军杯淘汰赛都是个疑问。

  目前

国际米兰的伤员基本都集中在了中场,菲戈、A-塞萨尔和维埃拉仍在养伤,斯坦科维奇刚刚从伤病中恢复,现在又多了个达科特。

  国际米兰接下来的赛程还比较紧密,其中包括了4轮联赛(其中一场为补赛),一场

冠军杯和一场
意大利
杯,6场比赛要在20天内完成,尽管冠军杯对埃因霍温一战变得只是例行公事,但比赛任务依然繁重。

  对于国际米兰来说,一个比较有利的现象是“慢热”的智利人吉梅内斯已经开始逐渐进入了状态,也因为这个原因,俱乐部副主席保利洛表示“我们不会在冬季补充新的中场”,预计明晚的补赛,曼奇尼手中的人员会比较紧张,四名主力中场将出自坎比亚索、萨内蒂、斯坦科维奇、马克斯维尔、索拉里、吉梅内斯六人当中,其中斯坦科维奇目前身体状况不太好,依然在进行理疗,上场的可能性比较小。曼奇尼没有太多可以轮换让中场球员们休整的机会,不过比较好的消息是A-塞萨尔的恢复比较顺利,已经开始了有球训练,本周末有可能复出。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