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劳尔已超越皇马级别 西媒体:他就是队长的教科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0: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刚刚在同桑坦德的比赛中梅开二度,劳尔凭借这两粒进球也追平了梅西和法比亚诺,三人领跑西甲积分榜。说这是劳尔职业生涯的第二春似乎有些不妥,因为西班牙几乎所有知名体育媒体都把皇马队长放到了头条的位置,这时我们才能深刻的感受到:劳尔不仅是马德里的劳尔,更是西班牙的劳尔。

  在98-99赛季,劳尔第一次拿下西甲最佳射手,当时他射入25球,转眼,劳尔已是皇马老将,而总共195粒进球更是距离传奇斯蒂法诺只有21球的差距,成为银河战舰史上第一射手指日可待。

  《阿斯报》这样赞美劳尔:教科书般的闪电破门,只用了3分钟;劳尔精确的控制球却显得那么游刃有余;8粒进球再次证明他的实力,这个家伙的确是为皇马而生。

  《马卡报》这样赞美劳尔:他是队长的榜样。两粒漂亮入球,一粒还是直接任意球,生涯的195球,现在的情况竟然是最好的,看看射手榜排名第一的正是他;劳尔掌舵皇马;劳尔回来了,进球如雨下;劳尔给其他前锋上了经典的一课。

  就连巴塞罗那的媒体也无法置若罔闻:《每日体育报》和《世界体育报》称,他重回巅峰,最关键的时候用进球立起支柱;锋之骄子,队之灵魂。

  报纸放了一桌子,全因为劳尔一人。

  西班牙媒体全面欢腾是有原因的,劳尔的第二个进球,那粒任意球直接破门实在意义非凡。上一次劳尔用这种方式破门还是2000年4月9号的事,在皇马拥有菲戈、齐达内、贝克汉姆、卡洛斯的时候,劳尔主罚任意球的机会非常少,现在,他终于重新亮出了已经尘封7年多的利剑。

  460场西甲195球,37场国王杯20球,113场欧冠58球,斯蒂法诺、盖德-穆勒,劳尔其实已经将自己的名字与他们联系在一起。

  就像《国家报》和《先锋报》说的那样:劳尔能用十分之一的时间结束比赛,最好的防守也拦不住他。

  (诺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