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查尔顿主帅称绝不卖郑智:失去他是不可想象的灾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0:27  足球-劲体育

  记者寒冰报道 “我希望球队能够留住他们,这样才有冲超的希望。”主场两连败后,帕度这样对英国的记者们发泄自己的不满。在他看来,球队中有的球员并没有表现出足够的斗志,这也是特指近来被媒体热炒的冬季转会风潮。从查尔顿主帅的本意而言,郑智是不可或缺的,除非球队在冬季市场上找到更好的候选,否则很难放行。

  郑智在查尔顿的前腰位置并没有被动摇,帕度的变阵更多是出于试验和安抚。爱尔兰队长雷德是冬季最受外界追捧的球员,身强体壮的他在左路的攻防非常适合在英超立足。因此,事实上,帕度最为担心的核心球员,并不是在查尔顿《比赛日杂志》上接受访问并表示将安居山谷球场的郑智。为了给郑智找到合适的锋线拍档,帕度的冬季目标一直首选锋将,甚至还打起了韩国前锋曹宰臻的主意。效力J联赛清水鼓动队的曹宰臻长于速度,是苏格兰高中锋伊威鲁莫最好的搭档。此外,帕度希望俱乐部寻找的,还有葡萄牙后腰塞门多的合适替补。后者是查尔顿之前的主力后腰,但受伤后严重影响了球队的攻防秩序。上周六败阵伯恩利,郑智被迫回到后腰位置协防就是主因。

  赛前谈及可能的冬季失血时,帕度非常担心:“我知道英冠领先的沃特福德、西布朗、

谢联和查尔顿,都将面对这样的难题。”帕度希望俱乐部高层非常了解形势,不能放松警惕:“我们不能像鸵鸟那样把头埋在沙里,然后自欺欺人地说某位核心球员不会走———因为他喜欢查尔顿球队大厨的手艺和这里的训练场。至少,俱乐部必须要有一个应急方案,以防届时无人能够顶替出走者的位置。”谈及于此,帕度特别提醒,已经有数位球员向他口头保证将待满整个赛季。根据《比赛日》杂志的文字,郑智肯定是其中之一。“但是,我不会自己骗自己,因为冬季转会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

  挽留郑智,帕度还有阵型上的顾虑。鉴于队长雷德不断抱怨位置不稳定,帕度只能将他重新安排回熟悉的左前卫位置。无论451还是442,郑智都可以在前腰位置上发挥自己的进攻优势。相反,将郑智抽离前腰位置,查尔顿就无法平衡攻防。目前的查尔顿球队中,郑智是OPTA统计中英冠最佳防守球员,队长雷德是最佳中场排名第二,两人在查尔顿地位均衡。在帕度的计划里,他们是球队赛季的核心,失去两位队长对他而言,是不可想象的灾难。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