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根廷球星艾马尔愿回河床效力 赞河床是世界顶级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09:06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2月3日电(记者宋洁云、冯俊扬)目前效力于西班牙萨拉戈萨队的阿根廷球星巴·艾马尔3日表示,如果阿根廷河床俱乐部要求他加盟,他将很高兴回到老东家效力。

  作为阿根廷足坛双雄之一的河床队今年颗粒无收。在南美杯半决赛中,河床队负于此前默默无闻的阿塞纳尔队,主教练帕萨雷拉黯然辞职。在春季甲级联赛中,河床队也接连遭遇惨败,上一轮甚至以0:4的大比分负于弱旅奥林波队,成了阿根廷足坛的笑柄。

  面对这样的战绩,河床队决定对球队“大换血”,目前在

西甲联赛踢球的艾马尔成为河床队优先“招募”的对象。艾马尔3日在接受阿根廷媒体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名曾经在河床队踢球的球员,他非常愿意重返河床效力,“河床是世界上最优秀的俱乐部之一,我怎么会不愿回河床队踢球呢?”他说。

  艾马尔同时表示,目前河床队还没有和他进行任何接触;如果河床队提出正式建议,他会认真考虑。

  艾马尔同萨拉戈萨队目前还有两年半的合同,如果河床队想中途“收购”艾马尔,肯定要支付一笔数额不小的转会费。

  如果艾马尔能够重返河床,那么在西甲的阿根廷球员将掀起一股回国潮。此前,在西班牙比利亚雷亚尔队长期坐冷板凳的里克尔梅已经和博卡青年俱乐部正式签约。(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