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拉涅利透露一项原因令米兰受损 尤文冬季转会有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05:24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对AC米兰的0比0,是尤文图斯继对罗马、佛罗伦萨和国际米兰之后强强对抗的第4次平局。本赛季AC米兰主场已7场不胜,但尤文图斯主帅拉涅利对于在圣西罗带回1分还是很满意,“我们的对手是欧洲冠军,我预祝他们很快夺取世俱杯冠军。我对小伙子们在比赛中表现出的个性满意。”

  拉涅利对圣西罗的草皮质量则颇有意见,“AC米兰在联赛中的名次不应如此之低,我认为这与球场条件有密切关系。安切洛蒂的球队讲究技术,这样的球场对他们不利。今晚我们在圣西罗就像在肥皂上踢球,不摔倒已经不易。我们想赢,但重要的是踢一场好比赛,这一点我们是成功的。我们不想被国际米兰落下太远,同时希望与AC米兰继续保持安全的距离,所以这1分很重要。”

  卡莫拉内西因伤缺阵,行家们赛前纷纷预测拉涅利将如客场2比2战平罗马时那样使用锋线三叉戟,但这次拉涅利用兵很谨慎,首发阵型为442,皮耶罗坐冷板凳,萨利哈米季奇顶替卡莫拉内西出阵。既然赛前扬言要拿3分,为何不使用三叉戟?拉涅利赛后解释说:“如果我们在这里用三叉戟,我觉得是自负和赌博的行为。”

  不用三叉戟,皮耶罗只得在替补席上苦等了71分钟。赛后,皮耶罗微笑着以一句“晚安”回绝了记者提问。阿涅利家族成员拉波·埃尔坎也回避皮耶罗再次做替补的问题,“皮耶罗替补?拉涅利正在做很好的工作,这个问题最好去问他。”下半场亚昆塔显得疲劳,拉涅利解释为何不早点换上皮耶罗的理由:“亚昆塔这次踢得不如过去轻松,因为他面对的是内斯塔和卡拉泽这样的后卫。他在比赛中拼抢积极,为此要感谢他,虽然他的脚法不如皮耶罗。”

  

尤文图斯最好的进球机会来自特雷泽盖,上半场他曾射中横梁,“那个球真可惜。我们应该得到更多,但我欣赏球队的踢法。我们给米兰带来了困难,我们为胜利而战,换人也显示出这一点。争夺联赛冠军很艰难,但我们还在队伍中,我们比其他球队更渴望冠军。皮耶罗?每次要他上场时,他都做好了准备,他是我们的队长和旗帜。卡莫拉内西对球队也非常重要,但愿他早日重返球场。”

  本场尤文防守也很出色,特别是卡卡等关键球员被牢牢盯住。基耶利尼赛后说:“我们踢了一场很好的比赛,防线表现出色。回到更衣室我们感到后悔,因为本来可以取胜。要争夺联赛冠军,我们可能还缺一点东西。”

  如果说

AC米兰
国际米兰
主力阵容个个都是球星,尤文图斯真正算得上球星的不过四五人。为了争冠,尤文仍需引进球星,1月转会窗是个好机会。但拉涅利赛后表示冬季不会进补,“夏天我们引进了需要的球员,所有买卖都是对的,虽然有人进入状态比较慢,但球队已经成型。我想知道,意大利有谁想到尤文现在名次如此之高?没有人,这说明我们的成功。因此,1月不会有动作,蒂亚戈和阿尔米隆随时准备为球队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