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奇尼神来之笔造就新神 国米已动心为新核赎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05:08  体坛周报

  记者魏然报道 上周二欧冠军对费内巴切的比赛中他就打入一球,那场比赛他和克鲁斯、伊布一起成为国际米兰欧冠出线的关键人物。同样,上周日对佛罗伦萨的比赛希门尼斯再次进球为国际先拔头筹,赛后他被意大利天空电视台评为最佳球员。

  对希门尼斯来说,能有目前的上场机会并不容易,先是菲戈的受伤才让他有了参加冠军杯的机会,而对佛罗伦萨赛前,斯坦科维奇受伤,希门尼斯才首发上场。对于这个来之不易的机会,莫拉蒂曾开玩笑说道:“我很高兴现在希门尼斯终于有展现他天才的机会了。”果然,希门尼斯掌握了这次机会又进球了。

  希门尼斯的表现更是博得主帅曼奇尼的赞赏,“希门尼斯是一位很有水平的球员,他现在所要做的就是继续表现。

国际米兰中场有些队员无法上场时,他对我们非常有用。我们很高兴看到他能够利用好球队给他的机会。”

  希门尼斯赛后说:“我知道找到一份空间并不容易,我必须利用好各种机会。我很为我的进球和球队的胜利而高兴。这个结果对我们来说很重要。

佛罗伦萨是一支很出色的球队,我的队友们对我的帮助很大,即使是我没上场的时候。”

  不过,目前希门尼斯的所有权还属于特尔纳纳,他是被租借到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有花1000万欧元为希门尼斯赎身的权利。1000万不是个小数目,所以希门尼斯急需用表现征服莫拉蒂,他表示:“我希望能用自己的表现说服莫拉蒂为我投资。”

  对于希门尼斯的决心,他的经纪人多齐尼说过,“希门尼斯是不会离开国际米兰的。他刚来到国际米兰,还很想展示他的实力。在国际米兰踢球意味着是在一个数得上的足球氛围内踢球,这已经是世界最高水平了,需要的仅仅是找到自己的位置,不过希门尼斯对此并不担心。”

  希门尼斯这位在智利巴勒斯坦移民所办的足球学校成长的球员,15岁就参加智利甲级联赛,在入选智利少年队后吸引了

意大利俱乐部的注意,而至今他的所有权还属于特尔纳纳。为了能够来到国际米兰踢球,希门尼斯做出很大牺牲,包括经济上的,他也曾一度和特尔纳纳闹翻,为此还6个月没球踢。希门尼斯抓住了仅有的机会,这不光能让他巩固在国际米兰的位置,更有可能让他返回智利队。他曾是智利队长,但与特尔纳纳闹矛盾的6个月里,没球踢的他也失去了在国家队的位置。

  赛后媒体给予希门尼斯很高的评价,这不只是因为他的进球,作为接替斯坦科维奇的前腰,他体现出对前锋的支持作用,组织了不少攻势。显然在维埃拉仍无法复出的情况下,国际米兰很需要希门尼斯这样替补球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