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沙尔克遭遇冰冷逆境 拜仁天才射手已上球队收购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7:41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对沙尔克比赛之前,沙尔克名宿托恩称:“现在库兰伊就是我们的人寿保险。”这位攻入6球、助攻1次的国脚是沙尔克攻击球员中仅有的、成绩能够排入联赛前20名的球员。这凸显了沙尔克进攻上的尴尬。尽管1比0击败了最近势头正劲的波鸿,但比赛场面却让球迷十分的不满,临近比赛结束时,费尔廷斯球场就已经嘘声四起。主帅斯隆卡不得不安抚球迷:“我想至少球队获得胜利了。”

  能拿到三分,斯隆卡要感谢自己的队长博登,巴西人在第32分钟将拉基蒂奇开出的角球送入了对手大门。球队锋线对这场胜利几乎没有什么贡献,阿尔滕托普和库兰伊在上半场错过了几次机会。尤其是第41分钟,拉基蒂奇的传中被库兰伊用胸部直接停给了阿尔滕托普,土耳其人在门前5米处的射门,居然在毫无干扰的情况下打偏。这几乎是一个“闭着眼睛”都应该把握住的机会,阿尔滕托普也十分的懊恼:“这是一个百分之一千的进球机会。”主帅斯隆卡下半场换上了两名前锋,换下了阿尔滕托普的勒文克兰斯表现并不比土耳其人好,再次证明了他不适合德甲的赛场,阿萨莫阿则已经被板凳消磨了斗志,经过调整的沙尔克反而逐渐丧失了主动权。

  在过去的14场联赛中,沙尔克的进攻球员总共只有12个进球和3次助攻,这个成绩仅仅相当于拜仁的克洛泽这一名前锋的数字。德国媒体质疑说:“沙尔克就想这样争夺冠军?”在

冠军杯中沙尔克同样受困于锋线,他们在五场比赛中只有两个进球,如果最后一轮比赛一球击败罗森堡,那么将创造一个三球通过小组赛的奇迹,但这样的奇迹不可能在淘汰赛中复制。

  锋线将是沙尔克冬季进行调整的主要部分。刚刚续约的经理米勒已经在筹划进行球队的换血,勒文克兰斯、拉尔森本赛季末都可能离队,合同到期的阿萨莫阿想续约就要降薪接受替补地位,米勒同时表示,自己正在观察新的射手。托恩则要求俱乐部买下波多尔斯基:“库兰伊势单力薄,波多尔斯基将带来很多帮助。我知道要拜仁放行很困难,但我们为何不试试呢?”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