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真亚军"将"伪亚军"打回原形 转会流言却扰乱罗马魔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4:25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松奇报道 斯帕莱蒂说:乌迪内斯和过去一样强大。有意思,听上去像讽刺。乌鸡没有辉煌的过去,最好成绩联赛第4,斯帕莱蒂创造的。之后斯氏走人,科斯米的球队连冠军杯小组都没出线。本赛季乌鸡拣了便宜,国米和罗马都少赛1场,他们只比国米少3分与罗马并列亚军。上周日两亚军相碰,立分真伪,2比1,罗马人连续第4次击败弗留里人。

  演出精彩,可无人喝彩。罗马球迷团体“南看台”联合其他球迷罢赛。球迷打出口号:“反对现代足球、反对付费电视、反对对球迷的迫害。”最重要的是缅怀桑德里。斯帕莱蒂很无奈:“被悼念的又不是罗马球迷……”现场4200观众,4000套票用户,200儿童。为拉人气,罗马临时决定14岁以下儿童免票入场。开球前为表彰普兰德利和利德霍尔姆,全场鼓掌1分钟,但掌声稀落,本不该如此。罗马已一个多月没在主场踢联赛,上周日前又在热那亚和基辅两连胜。赛前一天,罗马《信使报》呼吁:“能见托蒂就值一半门票钱”,为比赛拉人气,也为托蒂复出宣传。

  托蒂伤在里斯本,与梅克斯一样。梅克斯头部外伤治愈,本场首发,顶替禁赛的费拉里。相比基辅一战,场上11人里9人没变,梅克斯是新元素,另一个是小曼奇尼。

  与俱乐部闹合同,打基辅小曼奇尼遭遗弃,上周日被重新起用,托内托回打后卫。可合同事件没完,

意大利已有媒体预测:下赛季迪纳塔莱接替小曼奇尼。流言的力量很可怕,至少让小曼奇尼有点打不起精神。第67分钟,汉达诺维奇出击摔倒,小曼奇尼射空门却不进。

  小曼奇尼不济事,另一侧巴西同胞塔代伊很活跃。刚开场3分钟,与卡塞蒂配合,在禁区内右脚推远角险破门。从这场开始,塔代伊成多纳多尼关注对象,赛季末可能做卡莫拉内西替补去奥地利和瑞士,可塔代伊的心中巴西才是首选。第27分钟皮萨罗传球入禁区,久利右路横敲被卢科维奇破坏,皮球滚到塔代伊脚下,塔代伊一拨一射攻入

罗马第2球!

  为罗马先拔头筹的是另一巴西人胡安。第11分钟皮萨罗右侧角球,久利弧顶处接球劲射,门前胡安截球再射破门!1分钟后,夸利亚雷拉禁区外接球转身右脚破门,扳平比分。塔代伊的进球再稳定军心。罗马不愁进球,他们是本赛季唯一每场都破门的意甲球队,上次不进球是今年5月13日,0比1负都灵。至上周日12月2日,罗马还正好两个月不败,上次战败是10月2日在曼彻斯特。

  罗马胜得很彻底:控球罗马56.5%,门前杀机2比0,有效传球415比306。罗马领到3张黄牌,第43分钟德罗西对萨波托尼犯规令其下轮禁赛。但乌鸡损失更大,领到了两张红牌:第78分钟平济在中场铲倒胡安,被罚出场。多塞纳抗议,2分钟后也被罚出场。

  罗马出场阵容(4231):多尼/卡塞蒂(41‘帕努奇)、梅克斯、胡安、托内托/德罗西、皮萨罗/塔代伊(70‘西西尼奥)、久利、小曼奇尼(85‘布里基)/武奇尼奇

  乌迪内斯出场阵容(343):汉达诺维奇/萨帕塔、科达、卢科维奇/萨波托尼(45‘梅斯托)、因莱尔、达戈斯蒂诺(63‘平济)、多塞纳/佩佩(74‘弗洛雷斯)、夸利亚雷拉、迪纳塔莱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