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西足球甲级联赛落幕 传统强队科林蒂安斯降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4:24  新华网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12月2日电(记者徐涛)2007年巴西足球甲级联赛最后一轮的全部10场比赛2日在巴西各地同时展开。有97年历史的传统强队科林蒂安斯队在一场保级生死战中未能取得胜利,从而首次降入乙级联赛。

  由于上轮比赛主场以0:1不敌达伽马队,本轮赛前科林蒂安斯队积43分,仅比位于降级区的戈亚斯队多1分。本轮客场挑战正在为获得明年南美解放者杯赛参赛资格而努力的格雷米奥队,科林蒂安斯队必须取胜才能确保留在甲级联赛。

  3000多名科林蒂安斯队球迷专程从圣保罗赶到阿雷格里港为球队助威。开赛仅两分钟,主队便先入一球。科林蒂安斯队直到第三十一分钟才把比分扳平。在随后的比赛中,随着其他场次的消息陆续传来,客队的压力越来越大,虽然获得一些机会,但最终没能再次改写比分。由于主要保级对手戈亚斯队在主场以2:1力克排名无忧的国际队,本轮仅取得1分的科林蒂安斯队最终97年以来首次无缘巴西国内顶级联赛。

  全部38轮比赛过后,圣保罗队以77分高居积分榜首,桑托斯队以62分列次席,来自里约热内卢的弗拉门戈队和2007年巴西杯赛冠军弗卢米嫩塞队均积61分紧随其后。这4支球队将获得直接参加2008年南美解放者杯赛的资格。克鲁塞罗队最后一轮以2:0战胜排名垫底、保级无望的纳塔尔美洲队,积分升至第五名,将有机会参加明年南美解放者杯赛的资格赛。

  除科林蒂安斯队外,同样为保级而战的巴拉那队客场落败,积41分排名倒数第二,青年人队尽管主场获胜,但积分同样为41分,排名倒数第三,与美洲队一起降级。(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