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庞贝主帅不爽警方入宅调查 称已无缘英格兰主帅候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2:44  足球-劲体育

  记者雷彻报道 周末朴茨茅斯主场战平埃弗顿后,记者们更关心的不是庞贝联赛10轮不败,尽管他们被警告在先:“谁问有关被捕的问题,雷德纳普会马上掉头离开。”雷德纳普努力把话题集中在比赛,不过还是忍不住表达对球迷的感激:“球迷们让我感觉好多了,过去一周很艰难。”

  艰难当然是因为被捕的不愉快回忆。与老雷同时被捕的经纪人麦凯把警方的行动方式形容为“反恐行动”:“只不过是调查一点经济问题,有必要当我家人都在时,28名警察一下子冲进房子吗?真是不可思议。”老雷的记忆更不愉快,“我妻子早上6点钟醒来发现到处都是警察,他们搜查了房子,还带走了我两年前买给妻子的笔记本电脑,她刚刚学会开机。我妻子真吓坏了,这就是他们对待我们每个人的方式?其实只要给我打个电话,我就可以自己去警局和他们聊一聊,何必搞得这么小题大做?”雷德纳普更加不解的是,为什么警方搜捕时,还有一个《太阳报》摄影记者跟在一边,“他们是怎么知道警方行动的?我不知道,不过我可以猜到。”

  雷德纳普在交了保证金后被释放。对于“合谋欺诈和伪证”的指控他矢口否认:“我不明白这和我有什么关系。他们要调查的是经纪人佣金问题,这是经纪人和球员之间的事,不在我的管辖范围,我对钱这方面一无所知,甚至都不知道自己球员的薪水是多少。现在我的生活被弄得天翻地覆,要是我做错什么,你们尽可以把我踢出足球圏,把我吊死。可为什么我要那么做?这世界上还没有足够的钱能诱使我做错事。如果为了钱的话,我早几年本来可以得到一个更高薪的工作,球队也比朴茨茅斯大得多,但我根本没动心,我现挣得不少了,钱对我来说并不是一切。”雷德纳普也想不清楚为什么自己总要不断为自己辩白,“是不是因为我一口伦敦土话,别人就总把我想成是推车小贩?我确实买卖过不少球员,那只是因为我接手的球队都不够好。”雷德纳普的“江湖地位”让不少足球圈内人士都站在自己一边,除了他执教过的球员纷纷给老帅撑腰外,初来乍到的切尔西主帅格兰特也来为他说话,“他是顶尖教练,也是非常好的人,我确信他是无辜的。他可以成为英格兰主帅并且干好这份工作。”

  不过雷德纳普清楚自己已无缘英格兰主帅的机会,“倒不是说我会得到这个职位,但仅仅因为我所受到的不公对待,一切都改变了。”英格兰主帅的候选人就此减少一个,还剩下莫里尼奥和卡佩罗焦急地等待着足总CEO巴维克的电话。有消息说卡佩罗要求安排与巴维克的会谈却被拒绝,而另一边莫里尼奥更是不耐烦地表示,我不会一直等下去的。据传某一个切尔西的英格兰国脚曾经请莫里尼奥准许,把他的新手机号码告诉英足总方的一个代表,但被葡萄牙人拒绝了,因为他不想通过第三方来谈判。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