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切尔西再次拿下"肉搏战" 格兰特双管齐下瞄准双冠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1:18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伦敦报道 最近几个赛季西汉姆和切尔西的对战,基本都保证了四个以上的进球。无论西汉姆的角色是黑马,还是深谷中徘徊的恶狼,两支球队的交手都能满足球迷欣赏进球的欲望。但在上周六,双方却上演了一场激烈有余、精彩不足的比赛,期待着像前两个赛季一样看到一场攻势足球大战的41830名到场观战的球迷们肯定很失望。但无论如何1比0的小胜,保证了切尔西继续对阿森纳曼联的紧追不舍。76分钟的进球是切尔西最近八场比赛中第二次在75分钟后取得重要进球,而不是前20分钟进球后的顺风顺水,这有效地磨砺了球队的意志。

  斯坦福桥赛前奇怪地在西汉姆球迷看台一边的禁区两侧洒水。但人算不如天算,切尔西的上半场被选择在此作战。格兰特虽然在“资料库”和“影响裁判”方面开始向莫里尼奥看齐,但在临场指挥上,他还不够“狂”。双方的谨慎都造成了部分慌乱,卡卢在内尔一边的过人从未成功,反倒是插上的布里奇给德罗巴的一脚传球在门前制造了小规模的混乱。26分钟,切尔西才获得一个角球。西汉姆少有的几次有威胁的进攻却都和年迈的索拉诺紧密相关。20分钟,他一脚直塞,古迪奇尼出击及时,却没能将球拿住,博阿莫特跟上前差点抢球成功;31分钟,又是他的吊射惊出古迪奇尼一身冷汗。卡卢也因为失误成了西汉姆球迷的笑料,心理有了变化的小将也在铲抢中吃到黄牌。如果莫里尼奥在,卡卢这样的表现应该在上半场就被换下了。

  虽然缺少进球,但这却没能影响两支球队在上半场的肉搏,切尔西得到5张黄牌,其实已经算是裁判息事宁人的保守表现。下半场一开场,切尔西便加快了节奏,西德维尔的射门被西汉姆门将奋力挡出,切尔西也连续获得了两个有威胁的角球。52分钟,西德维尔准确地传中,乔·科尔凌空把球打飞。而另一边,索拉诺的任意球冲顶也是失之毫厘。61分钟,博阿莫特在反击中一脚射门,特里在上半场洒水的禁区内摔倒,幸好古迪奇尼把球扑出,这也是全场比赛对

意大利人真正的考验。76分钟,乔·科尔的进球也有越位之嫌,但科比什利在赛后无论对这个进球还是米克尔没被罚下都没太多意见,毕竟这已经不妨碍切尔西取得三分。

  上周,格兰特已经公开表示切尔西本赛季的主要目标是

冠军杯,但是俱乐部的声音说无论如何在圣诞节前都不会放弃,更何况,长达两个月的冠军杯停赛期切尔西可以好好准备。切尔西目前为止已经去过安菲尔德和老德拉福德,两周后他们将去做客酋长球场。明年,他们将在主场迎战三强。这并不糟糕。在这样的情况下放弃,还为时尚早,好戏,才刚刚开始……

  切尔西出场阵容(4321):古迪奇尼/布里奇、特里、阿莱士、贝莱蒂/兰帕德、米克尔、西德维尔(66’赖特)/卡卢、乔·科尔(89’马卡莱莱)/德罗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