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卡压倒性无悬念捧金球 米兰灵魂感恩连说两个感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03:59  竞报

  竞报讯 (记者侯佳婧) 昨晚,在法国巴黎举行的2007年金球奖的颁奖典礼中,米兰球星卡卡以高出第2名小小罗167分的优势成为了金球奖的赢家。巴西人也是继里维拉、古力特、范巴斯滕、维阿和舍甫琴科之后第六个得奖的米兰球员。小小罗和梅西分列此次评选的第2和第3。

  金球奖是《法国足球》杂志主办的一个由专业记者投票参与评选的奖项。在公布此次金球奖候选人名单之后,卡卡一直被视为此次获奖的大热门。正式结果出炉前,《米兰体育报》等意大利媒体就预测卡卡很有可能会以压倒性优势成为金球奖的获得者。果然在昨天的评选中,卡卡赢得了大部分记者的肯定,最终以444分的优势成为了第52届金球奖得主。

  今年25岁的卡卡,在过去一年中,帮助米兰获得了欧冠联赛冠军以及欧洲超级杯冠军,他本人也以10粒进球获得了本赛季欧冠联赛的金靴奖。本次评选一改之前50名欧洲记者参与投票的规则,而是将记者的范围扩大到了全世界。

意大利媒体也因此对卡卡获奖很有信心。

  “今天我有一种非常非常伟大的感觉,这是我职业生涯中特殊的一天。我想要感谢上帝允许我今天出现在这里。当然,我也要感谢我的妻子、我的父母,还有

AC米兰,那支能够让我取胜的球队。同时,我也要感谢我的队友,不管是AC米兰,还是巴西国家队的队友,当然还有所有支持我的球迷!”卡卡在捧得金球奖后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