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2位0票先生"受辱"金球 曼联阿森纳高手本是真支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03: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0名球员获得欧洲金球奖提名,卡卡、C罗和梅西无限风光的另一端,有一个庞大的“0票失意群”,他们被96名拥有投票权的记者忘得干干净净。这15人中两个完整的英超人(马卢达和托雷斯上半年不在英超),分别是曼联的斯科尔斯和阿森纳的图雷。他们被迫带上“0票先生”的帽子。

  他们应该受到这样的待遇么?逐一来看。

  曼联时隔四年重返英超巅峰,斯科尔斯出场29次全部首发,打进6球另有1次助攻。英超官方ACTIM球员排行上,他以449分排在全部球员的第23位,曼联队内第五,在天空体育的球迷评分中,斯科尔斯的赛季平均分为7.7分,在主力球员中仅次于C罗的8.1,甚至高过鲁尼。职业球员联盟评出的赛季最佳阵容,斯科尔斯入围了中场,在同行眼中他的作用不逊C罗。亨利和吉格斯直接表明态度“斯科尔斯比C罗更该当选赛季最佳”。

  06年

曼联击败
利物浦
的比赛,斯科尔斯第500次代表红魔出战,一如既往低调且腼腆的
生姜
头轻轻的说“我追不上吉格斯”,殊不知他已经给后辈门立下了一块很难超越的丰碑。截止到目前斯科尔斯为曼联出场544次进球138个,比吉格斯出场次数少了190场进球却只差4个,斯科尔斯的进球效率比威尔士王子更高。

  在本届金球奖评选中排名第八的法布雷加斯也向斯科尔斯致敬,“他是你想模仿的球员,一个球员不可能构成一支球队,但有些人确实能让其他队友踢得更好。”

  图雷是阿森纳防线上的定海神针。在加拉斯长期受伤森德罗斯难堪重用的情况下,图雷率领年轻的阿森纳防线平稳度过艰难期。小师弟乔鲁说:“有他在身边,你就会踏实很多,而且无论什么时候,都能从他身上学到有用的东西。”图雷上赛季只缺席3场比赛,还有3粒进球。阿森纳为了他不惜开罪科特迪瓦,他要求对方“必须好好保护图雷!”

  一个是曼联夺冠历程中作用堪比C罗的中场灵魂,一个是阿森纳防线支柱,比起获得分数的小奥科查、尤尼斯等人,斯科尔斯和图雷更应该得到肯定,可惜在C罗、鲁尼、法布雷加斯等人的光芒下,他们只能遗憾停留在“0分阵营”中。两人位置和为人的低调性质也决定他们无法像队友那样赚取更多眼球,不过能获得提名本身就是荣誉,更何况弗格森和温格一定不会低估他们。麦克拉伦至今还为没请动斯科尔斯而懊悔,试想如果英格兰中场能有一个指挥调度的攻防枢纽,他们还会不会倒在欧洲杯大门外?(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