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甲-瓦伦西亚0-3遭遇连败 潜水艇萨拉戈萨双双告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05: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04:00(西班牙当地时间2日21:00),2007/08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4轮一场焦点战在梅斯塔纳球场展开争夺,瓦伦西亚主场0比3完败于毕尔巴鄂竞技。其他比赛,马德里竞技客场2比0取胜贝蒂斯,比利亚雷亚尔客场0比2不敌巴拉多利德,萨拉戈萨客场1比2不敌维尔瓦,奥萨苏纳客场2比1小胜拉科鲁尼亚,马洛卡主场1比1战平穆尔西亚,赫塔菲主场2比1力克莱万特。

  瓦伦西亚主场0比3完败于毕尔巴鄂竞技。瓦伦西亚近19个联赛主场对阵毕尔巴鄂取得13胜6平保持不败,毕尔巴鄂上次做客取胜瓦伦西亚还是1988年1月。双方联赛历史交锋144场,双方各自取得55胜34平。瓦伦西亚主场取得43胜19平10负。莫雷蒂伤愈复出,阿尔比奥尔、费尔南德斯和戴维-席尔瓦轮换出场。

  第4分钟,莫伦特斯直传,华金禁区右侧传中,戴维-席尔瓦勉强垫球后6码处凌空捅射偏出。毕尔巴鄂连续被判3次越位,但第12分钟的判罚具有争议,埃切贝里亚右路斜传,从后插上的加比隆多6码处抢点破门,但裁判却判罚进球无效。第19分钟,马切纳30码外任意球远射偏出。

  毕尔巴鄂连续利用反击施加威胁,第20分钟,伊劳拉直传,埃切贝里亚禁区右侧15码处的劲射被卡尼萨雷斯扑出。第32分钟,加比隆多大禁区左上角的左脚劲射被卡尼萨雷斯扑出近角。毕尔巴鄂第33分钟取得领先,费尔南德斯禁区前对奥拜斯犯规,耶斯特中路23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入右上死角。

  瓦伦西亚久攻不下却被对手抓住机会。第61分钟,戴维-洛佩斯禁区右侧边缘传中,无人防守的洛伦特6码处头球冲顶破门扩大比分。随后维森特、日基奇和阿尔贝尔达分别替补出场,但却难以制造机会,仅有比利亚一脚外围射门被阿兰苏比亚扑出。第92分钟,伊劳拉右路传中,洛伦特前点停下皮球后小角度抽射破门梅开二度,3-0。瓦伦西亚遭遇连败。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4-2):1-卡尼萨雷斯;24-莫雷蒂,5-马切纳,4-阿尔比奥尔,23-米格尔;3-费尔南德斯(63',14-维森特),22-埃杜(71',6-阿尔贝尔达),17-华金,21-戴维.席尔瓦;7-比利亚,9-莫伦特斯(62',18-日基奇)

  

马德里竞技客场2比0取胜贝蒂斯
。第34分钟,阿圭罗挑传,弗兰12码处左脚抽射破门。第93分钟,马尼切斜传转移,劳尔-加西亚右路禁区边缘的右脚射门被维加封堵,劳尔-加西亚相同位置左脚再射入近角。马竞取得连胜,贝蒂斯遭遇近5轮联赛的第4场失利。

  比利亚雷亚尔客场0比2不敌巴拉多利德。双方

西甲交锋历史上客队从无胜绩。第19分钟,西西右路传中,洛伦特头球破门打入本赛季联赛第5球。第57分钟,洛伦特分球左路,塞斯马-冈萨雷斯低传禁区内,维克托抢在西甘之前劲射破门。巴拉多利德获得主场连胜,比利亚雷亚尔近4个客场3度失利。

  萨拉戈萨客场1比2不敌维尔瓦。第22分钟,艾玛尔传球,迭戈-米利托禁区左侧射入远角,这是他本赛季联赛第6球。维尔瓦随后连入2球。第26分钟,埃托传球,卡洛斯-马丁斯25码处劲射破门。第41分钟,胡安弗兰禁区内对卡洛斯-马丁斯犯规,后者射出的点球一度被塞萨尔扑出,卡姆尼亚斯传球,卡洛斯-马丁斯补射入网梅开二度。维尔瓦主场连胜,萨拉戈萨遭遇近4轮联赛的第3场失利。

  奥萨苏纳客场2比1小胜拉科鲁尼亚。第47分钟,普拉希尔禁区右侧左脚射入远角。拉科第83分钟一度扳平,塔博尔达开出角球,卡斯特罗头球破门。第88分钟,达蒂任意球直接射门入网。近5个主场未能取胜的拉科遭遇其中的第4场失利。

  马洛卡主场1比1战平穆尔西亚。双方西甲交锋历史上客队从无胜绩。第24分钟,马洛卡后卫努涅斯解围失误,德-科斯传球,伊尼戈左脚劲射贴柱入网。马洛卡第69分钟扳平比分,伊巴加萨任意球传入禁区,喀麦隆前锋韦伯12码处头球破门。

  赫塔菲主场2比1力克莱万特。第15分钟,马里奥禁区内对瑞士前锋黑霍犯规,里加射出的点球被阿根廷国门阿邦丹谢利扑出,但他随即亲自补射入网。赫塔菲连入2球反超,第61分钟,同样替补出场巴勃罗和马努配合后传中,布劳略第一时间起脚破门。第90分钟,前

皇马中场德拉雷德传中,布劳略头球破门梅开二度。赫塔菲取得主场4连胜,莱万特迄今7个客场全败。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