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奇尼:伊布的魅力来自天生 欧洲杯有支球队被低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02: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国际米兰在弗兰基球场令人信服的胜利之后,显然满意的罗伯托-曼奇尼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我们赢得了一场有可能非常困难的比赛,如果我们的比赛方式不正确的话。”国际米兰主教练在周日2-0的胜利后说,“球队的表现非常出色,我非常满意。我同意弗雷是佛罗伦萨最出色的球员。这意味着我们踢了一场漂亮的比赛。”

    视频集锦-国米启动新三叉戟 伊布妙传造致命两单刀

  路易斯-吉梅内斯早早的以2场比赛中的第2粒进球首开纪录(视频)。“他是一名年轻的小伙子,他的球很出色。”曼奇尼说,“他仍然必须做很多工作,而我们将给他表现出其价值的机会。我们知道他想要为国际米兰表现出色,这完全取决于他。坎比亚索和萨内蒂的状态很好吗?坎比亚索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他为球队带来了平衡,他可以担任中场的多个角色。萨内蒂有出众的能力,他的理想位置在中场,因为他会利用他的小技术抢断许多球,并创造出很大的优势。他们都是一直在很大的帮助球队,并且早晚都应该休息一下的。我希望奥利维尔(达科特)的伤势并不严重。他说他的膝盖感到了一些弯曲,对此我们将在明天知道更多的东西。我们希望我们不会因伤失去我们的所有中场。斯坦科维奇现在应该回来了,而年轻的贝利将有出场的机会。”

  在评论伊布拉西莫维奇的表现时,国际米兰的主教练说:“他今天创造出了2次重要的助攻(助攻1)(助攻2)。他是完美的。但是,某些东西对于斯拉坦来说是自然而然的。他是一名优秀的斗士,一切对他来说都很容易。我们很幸运,因为在进攻中,我们还有克鲁斯和苏亚佐,他们目前的状态都很好。克雷斯波有了很大好转,对我们来说,这是很大的优势。”

  最后,曼奇尼对当地时间周日的2008年欧锦赛抽签结果做了评论:“对意大利队来说将不会容易。

罗马尼亚将令所有球队感到困难。形势将非常困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