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国主帅勒夫:很高兴没进死亡之组 我们出线机会很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0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12月2日晚上进行的2008年欧洲足球锦标赛小组抽签仪式中,东道主奥地利,本次大赛头号热门德国,克罗地亚和波兰被抽进了B组。

  德国队是第一个在预选赛中成功晋级的,这也让球队成为了本次夺冠的头号大热门,而这次分组中避开死亡之组,更让德国队得到了媒体的一致追捧。

  德国队主帅勒夫认为,“我很高兴我们没有被抽进C组,当然其他的小组实力也非常平均。我们这个小组实力就很强”。

  勒夫分析到,“克罗地亚在

预选赛中淘汰了英格兰队,波兰队我们在
世界杯
的时候曾经和他们交锋过,我们知道对方的厉害,他们很难对付。还有对阵奥地利,与东道主的交锋相信会非常困难的”。

  对于本队的前景勒夫认为,“我们的确有很好的机会小组出线,无论谁是对手我们都会认真对待,至于C组里边云集了欧洲最好的球队,从这里晋级会非常困难”。

  德国队经理比尔霍夫认为,“我对于抽签非常满意,当然这是和其它的小组相比。奥地利会有主场优势我们需要认真对待。波兰不能低估,我们一年前在世界杯苦战了一番。克罗地亚则是一个非常可怕的对手”。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