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西第四人终捧金球奖 卡卡惊艳表现点亮欧洲大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01:02  重庆晨报
   
巴西第四人终捧金球奖卡卡惊艳表现点亮欧洲大陆

  本报讯 (见习记者 何艳)北京时间昨天下午,《法国足球》通过法国电视一台,以及其官方网站正式宣布AC米兰球员卡卡(右图)成为了第52届金球奖得主。他以444分的绝对优势,压倒第二名的C罗272分,和第三名梅西的255分,成为获得了这一荣誉的第四个巴西人。

  对于卡卡的当选,并没有任何的悬念,因为有意大利媒体早就披露了《法国足球》前往米兰,为其拍照采访的消息。而昨天,获得金球奖的巴西人,在采访中表示,今年赢得了金球奖,对于他来说是特殊的一年。同时他还在颁奖仪式上表达了对家人、队友、教练的感谢。

  尽管在即将过去的一年中,卡卡缺少在国家队比赛中的精彩表现,但是这并不能成为他获得金球奖的绊脚石。因为他在俱乐部中的表现实在是太好,不仅帮助

AC米兰走出了“电话门”所带来的困境,同时也是AC米兰夺取欧洲冠军杯的关键人物,他在欧冠比赛中一共打入10粒进球,成为了欧冠的最佳射手,同时还获得了上赛季欧冠的最佳球员称号。此外,卡卡还被国际职业球员协会评为年度最佳球员。

  卡卡已经是AC米兰获得金球奖的第八人。在之前接受媒体采访时,AC米兰主教练安切洛蒂就已经表示,卡卡完全应该得到这个奖,由于他所作的贡献和他的形象,他是个出色的小伙子。拿到这个奖,他将变得更加伟大。目前在今年国际足联的

世界足球先生评选中,卡卡也已经入选了前三甲。他很有可能成为第四位获得世界、欧洲年度双料足球先生的巴西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