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甲-托尼助攻里贝里破门 拜仁2连胜重夺积分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0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00:00(德国当地时间2日17:00),2007/08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5轮展开最后两场争夺,拜仁慕尼黑半场1比0力克比勒费尔德,托尼助攻里贝里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拜仁取得连胜重返积分榜首。另一场比赛,杜伊斯堡主场1比0小胜纽伦堡。

  拜仁近3次做客比勒费尔德2次告负。双方历史交锋32场,拜仁23胜4平5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10胜2平4负。比赛在大雨中进行,第4分钟,德米凯利斯禁区前犯规,坎珀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第9分钟,托尼-克鲁斯前场被考夫抢断,坎珀左路禁区边缘的劲射被卡恩扑出。第11分钟,范博梅尔远射偏出。

  第15分钟,祖马传球,维赫尼亚雷克禁区内的射门偏出。第18分钟,坎珀传球,舒勒左路远射偏出。第19分钟,舒勒左路传中,拉姆盯人不紧,祖马小禁区右侧4码处的抢点射门打在近角立柱弹出。拜仁第22分钟取得领先,卢卡-托尼直传,里贝里假动作晃倒海恩后在禁区右侧小角度射入空门。

  第24分钟,拉姆传球,里贝里禁区中路边缘的射门高出。第35分钟,范博梅尔中场任意球长传,卢卡-托尼12码处捅射破门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43分钟,克洛斯禁区内同海恩相撞,但两人经过治疗后继续比赛。半场伤停补时第2分钟,坎珀传球,舒勒左路禁区边缘外的劲射被卡恩没收。

  第47分钟,克洛斯头球摆渡,卢卡-托尼25码处抽射擦右侧立柱偏出。第53分钟,德米凯利斯10码处的射门被守在左侧立柱旁的科齐尼茨挡出。第62分钟,范比滕传球,卢卡-托尼禁区左侧的射门被扑出。随后里贝里左路传中,但克洛斯10码处垫射偏出。第65分钟,里贝里远射偏出。

  第68分钟,基尔希传中,坎珀头球攻门偏出。第72分钟,卢卡-托尼被黄牌警告。3分钟后,阿尔滕

托普换下托尼-克鲁斯。第80分钟,坎珀的远射被卡恩没收。第81分钟,卢卡-托尼小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被洛文-费尔南德斯扑出。第87分钟,奥特尔换下克洛斯。拜仁取得连胜重返积分榜首。

  比勒费尔德出场阵容(4-4-2):1-海恩(46',23-洛文.费尔南德斯);4-加布里埃尔,19-科齐尼茨,2-舒勒,31-库切拉;13-基尔希;14-坎珀,5-考夫,7-马克斯,18-维赫尼亚雷克,22-祖马

  

拜仁慕尼黑出场阵容(4-4-2):1-卡恩;21-拉姆,6-德米凯利斯,5-范比滕,30-莱尔;17-范博梅尔,15-泽.罗伯托,39-托尼.克鲁斯(75',8-阿尔滕托普),7-里贝里;9-卢卡.托尼,18-克洛斯(87',16-奥特尔)

  杜伊斯堡主场1比0小胜纽伦堡。第72分钟,摩洛哥中场莫赫塔里传球,队长格尔利奇10码处劲射破门。杜伊斯堡终结4连败,纽伦堡遭遇客场4连败。

  (斯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