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腊主帅雷哈格尔:晋级的都是强队 欧洲杯每场都难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00: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12月2日晚上进行的2008年欧洲足球锦标赛小组抽签仪式中,卫冕冠军希腊,欧洲豪门西班牙,刚刚复兴的俄罗斯以及北欧的瑞典被分在了D组。

  卫冕冠军希腊也许是最不被看好的种子队,但是当年创造希腊神话的奥托大帝雷哈格尔表示,“任何能晋级欧锦赛的球队都是一流球队,每场比赛都会非常困难”。

  四年请雷哈格尔率领希腊取得了金杯,如今他表示,会谨慎对待这次大赛,“2004年已经是过去了,现在是到了2008年的时间,我们会带着冠军的光环参加比赛。”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