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托雷斯进球杰拉德点杀 利物浦4-0勇夺3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0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6:00),20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5轮一场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主场4比0大胜博尔顿,海皮亚头球破门先拔头筹,托雷斯扩大比分,克劳奇创造的点球被杰拉德罚入,替补出场的巴贝尔锦上添花。红军夺得联赛3连胜。稍后进行的一场比赛,托特纳姆热刺主场2比3不敌伯明翰。

    视频集锦-杰拉德托雷斯激情爆发 红军大开杀戒灌4球

  利物浦近13个联赛主场对阵博尔顿取得10胜3平保持不败,博尔顿上次做客安菲尔德取胜还是03年12月的联赛杯第4轮,德约卡夫打入压哨点球,而联赛做客安菲尔德取胜则要追溯到1954年1月。双方英超交锋16场,利物浦9胜4平3负,其中主场7胜1平。双方历史交锋123场,利物浦48胜32平43负稍占上风。

  里瑟、卢卡斯、科威尔和克劳奇轮换首发,托雷斯首次同克劳奇搭档锋线。迪乌夫和阿内尔卡则在博尔顿首发面对旧主。第4分钟,迪乌夫传球,坎波远射偏出。利物浦第5分钟险些破门,科威尔直传,贝纳永扣过亚斯克莱宁后在小禁区左侧底线附近回传,克劳奇6码处的射门被米查里克在空门前挡出。

  第7分钟,贝纳永传球,托雷斯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被封堵。第10分钟,凯文-戴维斯前点8码处接角球后头球攻门,却被站在雷纳身前的队友梅特挡出。第14分钟,贝纳永传球,克劳奇禁区弧边缘的劲射被亚斯克莱宁扑挡后没收。利物浦第17分钟取得领先,杰拉德开出左路任意球,海皮亚10码处顶入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28分钟,杰拉德开出右侧角球,克劳奇远点8码处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30分钟,里瑟头球摆渡,连续在联赛中首发的科威尔左路远射偏出。第34分钟,加德纳传球失误,托雷斯突入禁区右侧10码处的小角度斜射滑门偏出远角。第37分钟,凯文-戴维斯突入禁区右侧传中,阿贝罗阿远点的解围险些自摆乌龙。

  随后迪乌夫左路传中,米查里克远点10码处头球攻门偏出。博尔顿第38分钟错失良机,雷纳出击和回追的卡拉格相撞,但阿内尔卡禁区右侧面对空门却令人惊讶地射偏出近角。利物浦第45分钟扩大比分,杰拉德35码外直传,托雷斯单刀突入禁区右侧12码处挑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12粒入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下半场开场仅15秒,里瑟左路传中,克劳奇前点10码处的头球冲顶偏出近角。第50分钟,克劳奇传球,杰拉德突破至禁区边缘的劲射被亚斯克莱宁用右脚脚尖挡出底线。随后博尔顿解围角球,里瑟25码处抽射偏出远角。第51分钟,小将霍布斯换下受伤的卡拉格。

  利物浦第56分钟锁定胜局,杰拉德传入禁区,梅特拉倒抢点的克劳奇,杰拉德点球一蹴而就(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57分钟,杰拉德传球,科威尔左路25码处左脚劲射偏出近角。第60分钟,阿内尔卡20码处劲射被雷纳没收。第61分钟,坎波中场丢球,他在禁区边缘外对贝纳永德犯规被黄牌警告,里瑟19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人墙中的麦卡恩奋不顾身挡出。

  第63分钟,阿内尔卡禁区左侧传中,无人防守的迪乌夫10码处头球攻门被雷纳摘下。1分钟后,托雷斯突入禁区左肋14码处的弧线球射门高出横梁。第66分钟,托雷斯传球,科威尔禁区中路边缘内的左脚射门被亚斯克莱宁没收。随后巴贝尔换下科威尔。第69分钟,米查里克对巴贝尔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77分钟,库伊特换下托雷斯,全场球迷鼓掌感谢西班牙人的进球。随后里瑟连续2次的左路远射均告偏出。第85分钟,杰拉德直传,库伊特右路25码处劲射被亚斯克莱宁勉强扑出,跟进的巴贝尔小禁区左侧补射入空门锦上添花(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88分钟,贝纳永妙传,巴贝尔8码处再射空门被梅特挡出。最终利物浦夺得联赛3连胜。

  利物浦出场阵容(4-4-2):25-雷纳;17-阿贝罗阿,23-卡拉格(51',46-霍布斯),4-海皮亚,6-里瑟;11-贝纳永,8-杰拉德,21-卢卡斯,7-科威尔(67',19-巴贝尔);9-托雷斯(77',18-库伊特),15-克劳奇

  博尔顿出场阵容(4-3-2-1):22-亚斯克莱宁;3-萨穆埃尔,5-梅特,28-米查里克,11-加德纳;19-麦卡恩,8-坎波,6-斯皮德;14-凯文.戴维斯,21-迪乌夫(66',7-詹纳科普洛斯);39-阿内尔卡

  托特纳姆热刺主场2比3不敌伯明翰(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热刺此前在双方近5场交锋中取得4胜1平。第24分钟,卡布尔禁区内对麦克谢弗雷犯规,后者亲自主罚点球命中。热刺随后连扳2球,第50分钟,从阿森纳租借而来的乔鲁禁区内绊倒贝尔巴托夫,罗比-基恩点球一蹴而就还以颜色。第53分钟,热刺角球被解围,哈德斯通挑传禁区内,罗比-基恩7码处垫射破门梅开二度。

  伯明翰第62分钟扳平比分,前阿森纳青训营边锋塞巴斯蒂安-拉尔森传球,杰罗姆突破至20码处左脚低射破门。热刺随后连遇打击,第68分钟,罗比-基恩对穆万巴蹬踏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拜尔随后又因伤下场。伯明翰第92分钟上演绝杀,塞巴斯蒂安-拉尔森25码处劲射右上死角入网。伯明翰终结3连败,热刺新帅拉莫斯在英伦首遭败绩。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