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拉涅利最宠之人却是尤文祸根 1300万先生竟被他连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2日11: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莫吉此前曾经非常支持诺切里诺,在夏季转会时候尤文高层原本打算将诺切里诺出售,但是莫吉对于此事进行了干预,莫吉打电话进行了阻拦,而不是因为拉涅利想让他留下。在新赛季开赛后,卡莫拉内希一直有伤在身,而内德维德随着年龄的增加体能下降,并不能像当初一下频繁的跑上跑下,因此拉涅利需要一名攻守平衡的球员,因此诺切里诺获得了首发的机会。(点击观看本场比赛视频集锦)

  在几场比赛之后,诺切里诺逐渐站稳脚跟,成为主力球员,甚至入选了国家队,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诺切里诺自身的劣势开始渐渐暴露,诺切里诺最然攻守平衡但是缺乏组织进攻的能力,而且缺少创造性的传球,在比赛中作为防守型中场的扎内蒂送出的穿透性传球次数也要高于诺切里诺。

  而作为一只支持诺切里诺的莫吉最近也改变了一贯的口风,莫吉表示:“诺切里诺现在在场上缺乏表现力,拉涅利应该给蒂亚戈一些机会。”确实诺切里诺经常会在比赛中的一些时间段出现“蒸发”的状态,无论是在进攻和防守方面都表现的比较平庸,而且在进攻方面,诺切里诺的远不如替补席上的蒂亚戈有威胁,而莫吉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甚至指出让蒂亚戈在场下坐着而诺切里诺在场上站稳主力中场的行为是拉涅利的一个错误。

  作为意甲新人,诺切里诺经常在一些时候表现出欠缺意甲经验的行为,本场比赛24分钟,诺切里诺在本方禁区前胸部停球过大被西多夫抢断,险些造成丢球。在本方禁区前面对多名对方球员逼抢时试图胸部停球控制球的行为是极其危险的,更何况诺切里诺从来都不是一名以技术见长的球员,在危险地带做危险的动作后果是非常严重的。

  赛后tgcom仅仅给诺切里诺6分,评价诺切里诺是“完全生活在扎内蒂的阴影中,在面对安布罗西尼和加图索时无所作为”,而本场比赛的

技术统计中传中抢断等关键数据诺切里诺都不足扎内蒂的一半。

  现在

尤文图斯中场球员缺乏组织进攻的核心球员,内德维德随着年龄的增加已经不具备这个能力,而萨利哈米季奇和卡莫拉内西作为边路球员虽然能够增加进攻能力,但是更多的采用突破传中的方式,而尤文中路需要一名能拿球组织、传威胁球的球员、而且还需要有一定的远胜能力,而这几个特点诺切里诺都不具备。蒂亚戈每次上场都能带来亮点,顶替诺切里诺应该是最合适的选择。而此前莫吉也透露尤文可能会引进一名中场球员,既可以打边路也可以在中路组织,而
意大利
媒体分析这名球员可能就是在阿森纳有些尴尬的罗西基。

  在和米兰、国米这样的强队比赛中,尤文都暴露出来中场缺乏组织力的缺点,而与其让诺切里诺每场比赛在场上消失,倒不如让蒂亚戈首发,起码蒂亚戈在4场比赛中制造了5个进球,而诺切里诺10场比赛下来只有1个助攻。

  (Bellda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