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甲-小罗替身4天两度拔头筹 巴萨同城德比1-1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2日06: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05:00(西班牙当地时间1日22:00),2007/08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4轮一场焦点战在蒙胡伊奇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客场1比1战平西班牙人,伊涅斯塔先拔头筹,但替补出场的科洛扳平比分。巴萨近4个联赛客场2平2负未尝胜绩。

  巴萨在近11场联赛同城德比中仅负1场,其余10战取得8胜2平。近5次联赛做客对阵西班牙人取得4胜1负,唯一的败局就是上赛季做客1比3失利。双方联赛交锋145场,巴萨83胜29平33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25胜21平26负。马科斯轮换赞布罗塔出场,普约尔第250次代表巴萨出战联赛,罗纳尔迪尼奥依旧替补。

  第4分钟,塔穆多30码处远射被巴尔德斯没收。随后博扬从左边路摆脱哈尔克后突入禁区左侧传中,但克莱门特-罗德里格斯前点拦截解围。巴萨第6分钟取得领先,梅西突入禁区右侧晃过托雷洪后传中,萨巴莱塔封堵不及,伊涅斯塔远点8码处第一时间推射近角破门,伊涅斯塔4天内两度为巴萨先拔头筹。

  第15分钟,塔穆多传球,里埃拉骗过哈维后在禁区左侧18码处劲射高出。第19分钟,哈维传球,梅西右路禁区边缘外的左脚射门偏出。1分钟后,主队后卫勉强解围,博扬20码处的半凌空抽射同样偏出。第25分钟,博扬右路传中,哈维12码处劲射高出。

  第32分钟,里埃拉禁区边缘外对梅西犯规,哈维右路24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横梁,博扬8码处头球攻门也打中横梁,卡梅尼最终没收。第33分钟,哈尔克铲倒博扬被黄牌警告,他累计5张黄牌将缺席下一场同萨拉戈萨的比赛。双方拼抢激烈,但机会甚少。第43分钟,梅西突入禁区右侧10码处的劲射被卡梅尼扑出近角。

  下半场刚开始,古德约翰森传球,伊涅斯塔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哈尔克挡出底线。第51分钟,普约尔后场对里埃拉犯规被黄牌警告,随后普约尔禁区内勉强解围任意球,但哈尔克在禁区右肋11码处的转身射门偏出近角。1分钟后,路易斯-加西亚任意球传入禁区,里埃拉小禁区左侧边缘的小角度凌空垫射也偏出近角。

  第61分钟,普约尔对路易斯-加西亚犯规险些领到第2张黄牌。第64分钟,罗纳尔迪尼奥换下博扬。第66分钟,莫伊莱斯挑传,塔穆多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被巴尔德斯没收。

西班牙人第69分钟扳平比分,克莱门特-罗德里格斯直传,里埃拉禁区左侧底线附近回传,替补出场的科洛米纳斯10码处劲射破门。

  第71分钟,赞布罗塔换下普约尔,随后埃斯奎罗换下古德约翰森。第72分钟,罗纳尔迪尼奥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卡梅尼托出横梁。1分钟后,哈维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罗纳尔迪尼奥8码处头球攻门被卡梅尼扑挡后没收。第82分钟,罗纳尔迪尼奥传球,伊涅斯塔21码处的射门被卡梅尼扑出,罗纳尔迪尼奥试图补射已处越位位置。

  第84分钟,霍纳桑左路任意球传中,托雷洪11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87分钟,伊涅斯塔传球,梅西突入禁区中路10码处的左脚低射被卡梅尼没收。第90分钟,哈维传球,梅西禁区弧内的左脚低射被卡梅尼没收。第91分钟,阿比达尔传球,罗纳尔迪尼奥禁区边缘的射门被托雷洪挡高。巴萨近4个联赛客场2平2负未尝胜绩,西班牙近10轮保持不败。

  西班牙人出场阵容(4-5-1):1-卡梅尼;21-哈尔克,6-克莱门特.罗德里格斯,19-托雷洪,8-萨巴莱塔;22-莫伊莱斯,11-里埃拉(89',17-莫哈),7-巴尔多(64',20-科洛),14-安赫尔,10-路易斯.加西亚(79',24-霍纳桑);23-塔穆多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巴尔德斯;4-马科斯,3-加比.米利托,5-普约尔(71',11-赞布罗塔),22-阿比达尔;24-亚亚.图雷,6-哈维,7-古德约翰森(72',14-埃斯奎罗);27-博扬(64',10-罗纳尔迪尼奥),19-梅西,8-伊涅斯塔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