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查尔顿打出一降级数据 郑智为球队守住最后遮羞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2日05: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23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英冠进入第19轮角逐,查尔顿主场1比3负于伯恩利,在4天内遭遇主场连败,积31分排名第4位。郑智连续第16轮首发,上半时错过队友一次妙传,此后两次远射一次高出一次被门将阻挡,第78分钟被替换下场。

  本场比赛过后查尔顿制造了一项“耻辱”的纪录,近5个主场他们居然打出了1胜4负的糟糕战绩,这样的主场战绩在英冠的24支球队中排名23位,仅仅比2平3负的斯肯索普高1分,就连排名垫底的诺维奇近5个主场拿到的分数都要高于查尔顿。在这五个主场比赛中查尔顿打出了两个两连败,仅仅在第三场他们主场3-0完胜卡迪夫城。

  倒数第二的近五个主场战绩也注定了查尔顿队的下滑势头,一个酣畅的四连胜在这个纪录下已经显得黯然无光。现在查尔顿队已经掉到了联赛积分榜的第4位,离领头羊又有了6分的差距。如果最终查尔顿在本赛季无法冲上英超的话,我们现在就可以下结论,查尔顿队一定是毁在了自己糟糕的主场战绩上。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在唯一的一场主场3-0战胜卡迪夫城的比赛中,中国球员郑智的表现令国人还是欢欣不已,在那场比赛中他在上半场助攻队友破门得分,而下半场最后阶段郑智带伤头球破门更是让山谷球场变成欢腾的海洋,那场比赛郑智成为了当之无愧的全场最佳,而正是这场胜利让查尔顿避免了近五轮主场成绩倒数第一的噩运。

  (贝吉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