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荷甲-维特斯客场2-3失利遭三连败 于海仍未获出场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2日04: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12月2日凌晨结束的一场荷甲联赛中,维特斯队在客场以2-3负于罗达JC队,遭遇了近期的荷甲联赛三连败。中国球员于海并未得到出场机会。

  上周维特斯队做客阿姆斯特丹以1-4负于阿贾克斯队,球队的表现让人失望,本场比赛对阵罗达JC,于海并未得到主帅的信任,维特斯的451阵型还是未能阻挡住来自对手的猛攻,上半场比赛第45分钟,主队的前卫拉马赫首开纪录,1-0领先。

  下半场第46分钟拉马赫再次破门,2-0,在第68分钟,罗达JC队后卫塞伊斯射门得分,比分成为3-0。维特斯队连续换上三名球员加强进攻,第76分钟后卫桑索尼接斯维特斯传球后破门,1-3。第83分钟,维特斯队科尔克助攻后前锋格曼斯射门得分,2-3。

  不过球队最终未能追回比分,维特斯无奈的在三连败,最近四场联赛没有赢球的情况下,积分依然徘徊在第12名。于海连续两轮没有出场,本周一场预备队比赛他没有很好的发挥,因此多少影响了主帅德莫斯使用他的决心。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