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铁腰破门野兽演绝杀 阿森纳2-1逆转夺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2日03:12  新浪体育
英超-铁腰破门野兽演绝杀阿森纳2-1逆转夺三连胜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01:15(英国当地时间1日17:15),20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5轮一场焦点战在维拉公园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将客场2比1逆转取胜阿斯顿维拉,弗拉米尼和阿德巴约的进球帮助枪手取得3连胜。其他比赛,纽卡斯尔客场1比3不敌布莱克本,雷丁主场1比1战平米德尔斯堡,桑德兰主场1比0小胜德比郡,埃弗顿客场0比0战平朴茨茅斯。

    视频集锦-枪手高举低打演逆转 技术流不怕先丢球

  阿森纳在双方近17场联赛交锋中取得12胜5平保持不败。维拉上次在主场击败阿森纳还是1998年12月,尽管博格坎普梅开二度,但达布林也贡献2球帮助维拉连追3球逆转。双方英超历史交锋30场,阿森纳15胜10平5负占据绝对优势,其中客场6胜6平3负。双方历史交锋173场,维拉63胜41平69负稍处下风。

  阿森纳周中客场不敌塞维利亚遭遇赛季首败,法布雷加斯大腿受伤缺阵,萨尼亚、加拉斯、克里希、弗拉米尼、迪亚拉、赫莱布、罗西基和阿德巴约等8人轮换进入首发阵容。维拉近期取得7年来的首个4连胜,加德纳替换禁赛的雷奥-科克进入首发阵容。

  第4分钟,阿德巴约传球,埃布右路25码处劲射被卡森飞身扑出底线。第7分钟,阿森纳勉强解围对方的传中,阿什利-扬远射偏出。1分钟后,阿德巴约横传,但罗西基在左路禁区边缘错过机会,他的射门打歪滑出边线。第10分钟,赫莱布在鲍马贴身紧逼下突入禁区,但最后的趟球稍大被卡森出击没收。

  维拉第14分钟取得领先,卡鲁突入禁区左侧底线附近传中,克里希盯人失误,跟进的加德纳8码处左脚推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21分钟,罗西基开出角球,萨尼亚头球攻门偏出近角。阿森纳在第24分钟扳平比分,埃布同萨尼亚踢墙配合后在禁区右侧传中,罗西基中路抢点回挡给插上的弗拉米尼,法国人16码处左脚劲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27分钟,赫莱布直传,弗拉米尼禁区边缘内的射门被劳尔森挡出底线。2分钟后,图雷传球,迪亚拉禁区边缘的射门高出。第30分钟,赫莱布传球,罗西基15码处的射门被卡森摘下。第31分钟,阿德巴约对阿邦拉霍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第34分钟,赫莱布传球,弗拉米尼22码处劲射偏出。

  阿森纳第36分钟反超比分,萨尼亚右路精准传中,阿德巴约8码处力压梅尔博格头球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8粒联赛入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37分钟,鲍马对埃布犯规被黄牌警告。领先后的阿森纳放缓比赛节奏,维拉难以找到任何机会。半场结束前,阿德巴约传球,迪亚拉25码处的低射被卡森没收。

  第55分钟,加拉斯不满判罚被黄牌警告。卡鲁禁区内假动作扣过一人后传球,但劳尔森6码处的铲射偏出左侧立柱。1分钟后,卡鲁背后绊倒赫莱布得到黄牌。第60分钟,沃尔科特替换受伤的赫莱布出场。维拉第62分钟险些扳平,阿什利-扬左路传中,卡鲁8码处抢在加拉斯之前头球攻门,但皮球打中横梁弹出。

  比赛陷入僵局,天气也渐变恶劣下起大雨。第73分钟,卡鲁传球,马隆尼远射偏出。第74分钟,吉尔博托-席尔瓦换下罗西基加强防守。第80分钟,阿什利-扬传入禁区,卡鲁10码处后仰头球攻门高出。第84分钟,埃布传球,迪亚拉20码处劲射偏出。随后阿什利-扬假摔后不满判罚得到黄牌。第89分钟,博格的远射被阿穆尼亚没收。维拉4连胜被终结,阿森纳夺得3连胜。

  阿斯顿维拉出场阵容(4-3-3):22-卡森;16-奈特,3-鲍马(76',23-博格),5-劳尔森,4-梅尔博格;26-加德纳,19-佩德罗夫(31',28-马隆尼),6-巴里;11-阿邦拉霍,7-阿什利.扬,10-卡鲁

  阿森纳出场阵容(4-5-1):24-阿穆尼亚;3-萨尼亚,5-图雷,10-加拉斯,22-克里希;16-弗拉米尼,8-迪亚拉,27-埃布,7-罗西基(74',19-吉尔博托.席尔瓦),13-赫莱布(60',32-沃尔科特);25-阿德巴约(93',26-本特纳)

  纽卡斯尔客场1比3不敌布莱克本。(点击观看视频集锦)双方此前近4场交锋均是客队胜出。第47分钟,格雷米左路任意球传中,无人防守的马丁斯8码处头球破门。第54分钟,本特利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入网。第67分钟,圣克鲁斯传球,本特利25码处低射打中左侧立柱后入网梅开二度。第93分钟,替补出场的罗伯茨传球,图加伊15码处外脚背抽射破门。这是马克-休斯执教的第50场英超胜利。纽卡斯尔近5轮中输掉4场,布莱克本近5轮首胜。

  雷丁主场1比1战平米德尔斯堡。(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米堡此前近7次做客对阵雷丁仅输一场。第54分钟,哈内曼解围,多伊尔力压怀特头球摆渡,基特森16码处的凌空抽射吊过特恩布尔入网。米堡第83分钟扳平,卢克-扬右路传中,替补出场的桑利6码处头球冲顶破门。米德尔斯堡近4场联赛中3度战平,近6个客场未尝胜绩,雷丁暂时终结3连败。

  桑德兰主场1比0小胜德比郡。(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93分钟,斯托克斯的头球攻门被比沃特扑出,他跟进补射入网。桑德兰近13次主场对阵德比郡8胜5平保持不败。桑德兰近9轮首尝胜绩,遭遇5连败的德比郡近9轮不胜且输掉其中7场。

  埃弗顿客场0比0战平朴茨茅斯。(点击观看视频集锦)埃弗顿近7次做客朴茨茅斯仅输一场。朴茨茅斯在主场错过大把机会,迪奥普错过空门,克拉尼察、蒙塔里、穆瓦鲁瓦里和替补出场的卡努都错过机会。近10轮保持不败的朴茨茅斯主场3连平,近8轮保持不败的埃弗顿同样客场连平。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