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曼城闪电进球客场战平 孙继海任替补未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2日0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23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英超第15轮开始5场角逐,曼城客场1比1战平威根,未能超越明天出战的曼联,积30分仍排名第4位。孙继海担任替补未出场。

    视频集锦-昔日"定时炸弹"短路自爆 曼城幸运获平局

  虽然本赛季主场8战全胜,并创下俱乐部英超最佳开局,但自联赛首轮以来,

曼城还没有在客场赢过球。埃里克森更换2名首发,热奥瓦尼与萨马拉斯顶替了受伤的埃拉诺与姆彭萨。这是布鲁斯前往威根救火的首场比赛,威根联赛8连败且连续11轮不胜,都创造了俱乐部最差纪录。前国脚赫斯基得到首发机会,他曾经被布鲁斯相中加盟伯明翰,右边锋巴伦西亚伤愈复出。曼城旧将迈克尔-布朗与西别尔斯基分别因停赛和受伤缺阵。

  开场仅30秒,威根中场沙尔纳头球回传,当年纽卡斯尔后防“定时炸弹”之一的布兰布尔在禁区前沿解围竟然踢空,好不容易得到首发机会的巴萨旧将热奥瓦尼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运气,他突入禁区晃过倒地扑救的柯克兰,在右侧距门10米处右脚小角度推射得分,1比0!此时布鲁斯在场边还没有坐稳,他二度执教威根的开局没法再糟糕。

  威根很快缓过劲来,积极展开全场拼抢。第16分钟,曼城左后卫加里多与巴伦西亚头部相撞受伤,接受了长时间治疗,随后头扎纱布回到场内。第25分钟,库马斯禁区左侧左路得球趟过乔尔卢卡传中,后点无人盯防的奥地利中场沙尔纳在门前4米处冲顶空门得分,1比1。受伤的加里多没有盯紧沙尔纳,对这个失球负有责任,随后他再也无法坚持,埃里克森没有换上孙继海,而是遣上本职打左后卫的老将鲍尔。

  曼城失球后进攻没有起色,哈曼吃到本赛季第5张黄牌,他将错过下轮客场对托特纳姆的比赛。下半时开始8分钟,赫斯基受伤被莱恩-泰勒换下。第58分钟,莱恩-泰勒险些将比分反超,他在禁区左侧接应沙尔纳右路传中,在门前10米处左脚凌空抽射,瑞典国门伊萨克松奋力封出近门柱!

  埃里克森换上小将埃图胡,首次亮相英超的埃图胡出现在右前卫位置, 第50次代表曼城首发的爱尔兰改打前腰。第78分钟,萨马拉斯又被比安奇换下,孙继海因而失去了出场可能。第88分钟,威根队长梅尔奇奥特与爱尔兰拼抢,因脚下蹬踏动作吃到红牌。双方最终1比1握手言和。

  威根(4-4-2):1-柯克兰/25-梅尔奇奥特,19-布兰布尔,17-博伊斯,8-基尔巴尼/16-巴伦西亚,18-沙尔纳,14-兰扎特,10-库马斯/23-马库斯-本特,9-赫斯基(53'莱恩-泰勒)。

  曼城(4-4-1-1):1-伊萨克松/16-乔尔卢卡,2-理查兹,22-邓恩,24-加里多(36'3-鲍尔)/28-费尔南德斯,21-哈曼,7-爱尔兰,15-彼得罗夫/8-热奥瓦尼(69'37-埃图胡)/20-萨马拉斯(78'10-比安奇)。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