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甲-科特布斯赛季第2胜摆脱榜尾 邵佳一仍然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2日0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2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第15轮开始6场角逐,科特布斯主场2比0击败赛前排名高居第4位的升班马卡尔斯鲁厄,取得本赛季联赛第2胜,排名暂时超越杜伊斯堡,升至倒数第2位。落后2分的杜伊斯堡周日将在主场迎战纽伦堡。

  与上轮相比,普拉斯尼卡更换两名首发,后腰巴西拉与保加利亚边锋兰格洛夫首发,里维奇与基奥约沦为替补,阵型也变为4-4-1-1。开场3分钟,科特布斯首先获得机会,斯凯拉开出任意球,对方解围不彻底,安格洛夫在门前20米处补射掠过横梁。第18分钟,斯凯拉再次主罚任意球高出门楣。第33分钟,斯凯拉传球,安格洛夫在门前22米处射门被横梁挡出!

  第62分钟,两位保加利亚人打出配合,兰格洛夫右路传中,安格洛夫头球破门!科特布斯终于打破僵局。第75分钟,安格洛夫投桃报李,他中场断球直传,兰格洛夫控球右脚推射得分,2比0。

  科特布斯(4-4-1-1):特雷梅尔/达席尔瓦,米特雷斯基,茨维塔诺维奇,齐比希/安格洛夫,巴西拉,T.罗斯特(88'基奥约),兰格洛夫(90'阿罗内夫蒂斯)/斯凯拉/D.索伦森(76'里维奇)。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