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科拉里称小罗江河日下:他无法再保持过去的水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14:00  厦门晚报

  新华社马德里11月30日电 前巴西队主教练斯科拉里日前表示,巴塞罗那队的小罗纳尔多的巅峰阶段已经结束,不能再复当年神奇之勇了。

  现任葡萄牙队主教练的斯科拉里说:“作为职业球员,他到达过个人生涯的顶点。在2004、2005年,他的表现好得无以复加。但自2006年以来,他的状态有所下跌。他无法保持过去10年那样的水准了。”

  斯科拉里说:“小罗纳尔多永远不可能实现巴西和巴塞罗那球迷对他的期望了。他不能再突破四名球员的防守,也不会在同一场比赛中攻进四球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