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尼缺阵AC米兰硬碰尤文 安帅:他们难达到米兰的高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11: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轮意甲联赛的焦点战役无疑是AC米兰和尤文图斯之间的巅峰对决,据AC米兰官方网站所说,本场比赛的门票已经售出7万5500张,圣西罗今夜注定精彩。

  米兰和尤文图斯的对决总是有太多的历史因素交织,而本赛季的意甲国家德比则更加具有看点,这是双方“电话门事件”之后的首次的交锋,而两队的上次联赛对决还要追溯到2年前。

  本场比赛对于AC米兰来说意义重大,本赛季红黑军在联赛开赛3个月之后主场竟未尝胜绩,而此番在主场 迎战宿敌尤文图斯,米兰军团无疑希望用一场胜利来重振联赛雄风。而尤文方面本赛季可谓强势,重归意甲之后老妇人的表现依然坚挺,而上轮尤文5比0狂胜劲旅巴勒莫,气势之胜确实令米兰头疼,这也就难怪尤文神射手特雷泽盖在比赛之前叫嚣:“要拿米兰祭刀!”

  对于这样一场巅峰对决,双方主教练在赛前早已开始心理战,米兰主帅安切洛蒂说:“与尤文图斯的这场比赛来得正是时候,我们将会在比赛中取得胜利,我很希望能够看到我的球队能够重演上赛季在冠军联赛中3比0完胜

曼联时的表现,虽然这注定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而在谈到对手尤文图斯时安切洛蒂说:“我很清楚要想战胜尤文图斯需要我们有特别的作为,毫无疑问尤文图斯可以达到更高的高度(战胜米兰),但是不是现在。如今的尤文图斯和以前有了很大的不同,他们已经为昔日的行为‘买单’,乙级联赛的遭遇使得他们如今更有动力。”

  安切洛蒂的评论对于尤文来说无疑苦涩,毕竟过去两年中对于尤文图斯来说确实不堪回首,而对于老妇人来说本场比赛正是他们“正名”的最佳时机,主教练拉涅利说:“我们的目标就是胜利,即使面对国米,罗马这样的豪门,和

AC米兰的比赛我们同样如此,我知道米兰如今在联赛主场还没能获得一场胜利,我相信他们的厄运还会继续。”拉涅利的“回击”无疑尖锐,而对于本场比赛的阵型,拉涅利说:“不排除皮耶罗-亚昆塔-特雷泽盖的三叉戟组合。”很显然在主帅拉涅利眼中,皮耶罗的经验无疑值得信赖,更何况尤文队长上轮比赛的表现确实精彩。

  在伤病问题上,AC米兰的罗纳尔多在复出仅一场比赛之后再次受伤,据罗纳尔多本人所说他将注定缺席本场比赛。而尤文方面卡莫拉内西高挂免战牌,帕拉迪诺和马尔基奥尼将成为替补人选。

  巅峰对决一触即发,在上两次米兰主场迎战尤文图斯的比赛中双方都打出了高水平,04-05赛季尤文图斯凭借特雷泽盖的一粒头球赢得比赛,而05-06赛季,红黑军在圣西罗3比1完胜尤文,终结了后者的9连胜。

  是AC米兰触底反弹还是尤文反客为主,今夜意甲德比令人期待。

  附两队大名单:

  AC米兰:

  迪达,卡拉奇,博内拉,卡福,卡拉泽,马尔蒂尼,内斯塔,奥多,塞尔基尼奥,安布罗西尼,布罗基,加图索,古尔库夫,卡卡,皮尔洛,西多夫,吉拉迪诺,因扎吉

  尤文图斯:

  布冯,贝拉尔迪,比林德里,泽比纳,克里西托,莱罗塔列,萨利哈米季奇,诺切里诺,莫利纳罗,阿尔米隆,蒂亚戈,扎内蒂,内德维德,马尔基奥尼,帕拉迪诺,亚昆塔,皮耶罗,特雷泽盖

  (up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