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帅透露罗尼虽伤因扎吉已复出 称尤文比曼联更难对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1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三天前还在信誓旦旦要在周六AC米兰主场对尤文图斯比赛中为主队进球多胜的罗纳尔多在正式复出还不到一个星期之后就再度意外受伤停赛,对于罗纳尔多在明天重要比赛中的缺阵,安切洛蒂并不焦虑,他相信罗纳尔多的缺席不会影响AC米兰的表现,现在,他的目标就是让球队在明天的比赛中全取三分,打破主场不胜的怪圈。

  在俱乐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表示:“我并不担心,我们已经从在里斯本对本菲卡比赛的平局结果中走了出来。我们已经达成了我们想要的目标,尽管表现算不上非常出色。从对比赛的好胜心角度来看,尤文图斯比赛我们多的刚刚好就是这股希望进入欧洲赛场参赛资格的求战欲,不过了解到这一点也算是一个优势。在足球中并不是只有竞争。当然,可以在一周内不受干扰的训练肯定会带给一支球队更好的状态,不过专注力、实践能力还有球队实力也是足球的一部分,这正是我们明天想要做到的。球队中只有杨库洛夫斯基和罗纳尔多两个人不能上场,其他所有的球员都已经痊愈了,AC米兰对尤文图斯的比赛来的正是时候,比赛将会非常困难,尤文图斯成长了很多,他们现在拥有非常好的球队精神,也有了自己最好的球队组成,不过对我们来,通过和一支强队的比赛来重新实现主场胜利非常理想,这场比赛来得正是时候。”

  谈到时隔1年再次遇到尤文图斯,安切洛蒂说:“尤文图斯一支都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是一个需要由始至终与之竞争的对手。我之前没有想到他们能够这么快就达到现在的水平,尤文图斯改变了很多,但是他们已经知道了如何通过集合优质的球员来构建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他们在短时间内就做到了这一点。为了追求联赛第四名的位置,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因为目前我们在联赛的成绩有些落后。从这一点来说这场比赛的意义对于我们来说更为重要,因为比起我们尤文图斯目前在联赛的积分排名成绩要比我们更好。冬季转会的收购?现在谈这个还不是时候,罗纳尔多当初是1月份来的,他为我们做出了非常重要的贡献,今年他也同样能做到这点,埃莫森也是。尤文图斯?无论是有德尔-皮耶罗还是没有德尔-皮耶罗尤文图斯都是一支充满了进攻力的队伍,严整有序,生机勃勃。尤文图斯,罗马和

AC米兰三支队伍都有给国际米兰制造困难的能力。尤文图斯队成功地让自己的阵形保持紧密,为此有时他们的后防会不得不拉大,把球压在后场踢。防守面大的问题并不是球队实力的问题,而是踢球组织的问题。”

  在安切洛蒂看来,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AC米兰和尤文图斯之间的对决都没有什么改变:“AC米兰对尤文图斯比赛的气氛始终没变,就连过去赛前对于比赛的想法也都和今天没有两样,无论是对于对手的看重程度还是对于想要给一个强有力对手制造困难的打算都一模一样。今天的尤文图斯确实不同,他们付出了代价,他们在乙级联赛踢了一年,而这个事实更进一步激发了他们参加甲级联赛的情绪。前锋线?1月的时候我们不会再买任何球员,而且到了1月份我们能够依靠的球员还将再增加一名,那就是帕托。他非常年轻,也非常有前途。在去年的这个时候我们的情况还要更糟。而罗纳尔多和帕托,他们和吉拉迪诺还有因扎吉的特点完全不同,这让他们能够给我带来更多的优势,特别适当我们在主场的时候。说到AC米兰队尤文图斯的比赛,我们还能依靠除卡卡和皮尔洛之外另一个能够给球队增加实力的希望。因扎吉昨天首次参加了训练,他到时能够上场,尽管大概也许是要作为替补出场。我们对于明天的比赛的目标就是获胜,从而解决掉主场不胜的问题。至于其他的我们还有时间去解决,联赛中各队水平相当,彼此没有太多差距,各队都有可能失分,追赶差距并不是件困难的事情。尤文图斯相反还没有在同强队的对抗中失手过,他们打平了罗马和佛罗伦萨,表现非常稳定。卡卡?那个荣誉是他应得的,我对此非常高兴,正如同我也为了皮尔洛获得第五名的位置而高兴一样。和卡卡一样,安德烈亚在上个赛季表现非常出色。我知道明年谁将会获得金球奖,不过我不想说……明年获奖的不会是皮尔洛,也许还会是卡卡……就像伊布拉西莫维奇、C-罗纳尔多还有梅西、德罗巴一样,都有可能,我们瞧着吧,反正我是知道的。伊布拉西莫维奇?当然,他确实有获得金球奖的资格,他没有进入前10是因为去年他在欧洲冠军联赛上没能有所斩获。对尤文图斯的比赛我们需要一切,不仅仅是皮尔洛的定位球。还需要他远射的能力,他应该多试着从外围射门,他几乎一直都在为前锋助攻做球,安德烈亚尝试自己射门的时候太少了。”

  对于AC米兰长期主场不胜的表现,安切洛蒂表示这并不正常:“这还是第一次出这种事情,在过去,不光是我,整个AC米兰都还从来没遇到过这种事情,我希望这个问题能够在明天的比赛时得到解决。去年的联赛冠军?国际米兰的表现配得上他们赢得的这个冠军,那个奖杯不只是一个摆设。在去年的时候我们早早就被国际米兰甩得远远的了。明天罗纳尔多的缺席不会影响到AC米兰,我们之前也是这样踢的。我相信等到我们去日本的时候罗纳尔多就能够参赛了。也许明天不会下雨,但是如果我们能够像去年在圣西罗主场打半决赛对曼彻斯特联队的比赛中那样表现出同样的精神和战斗力,我们能够就战胜尤文图斯。我说的很明白为了打败尤文图斯我们必须做出点特别的事情才行。尤文图斯要比曼联更加小心谨慎。难对付。当初英国人来圣西罗的时候有些太过于肆无忌惮,他们没能成功地把自己在主场所赢得的积极成果转化成优势,英国人在国家队也同样也有一点这样的问题。而意大利队却是精于此道的行家里手,尤文图斯也是。至于其他的,我们的阵容将和当初AC米兰对曼联比赛的时候几乎一样,除了杨库洛夫斯基要缺席之外。事实上,现在我对于阵容的唯一疑问就是在左后卫位置的人选。布冯带了一条红黑围巾?要么他就是戴的时候没意识到,要么他就是想送我们个礼物,或者要么这是一个什么预感,或者要么那条围巾有什么特别意义……布冯在尤文图斯呆得很好,他甚至成为了那支球队的一面旗帜。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守门员,他能带来的好处要比坏处多得多。马尔蒂尼,他有很大的可能能够上场,杨库洛夫斯基?他几乎都快好了,现在他正在按部就班的做着准备,马腾斯博士的治疗很有成效,我想也许在对凯尔特人的比赛时他还不能上大名单,但是12月13日在日本的比赛他应该能够参加。”

  附:AC米兰18人大名单:

  门将:迪达、卡拉奇

  后卫:博内拉、卡福、卡拉泽、马尔蒂尼、内斯塔、奥多、塞尔吉尼奥

  中场:安布罗西尼、布罗基、加图索、古尔库夫、卡卡、皮尔洛、西多夫

  前锋:吉拉迪诺、因扎吉

视频-吉拉关键入球被判越位 米兰经典配合最终流产

视频集锦-米兰尤文焦点战 特雷泽盖中柱吉拉进球被吹

  (加里波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