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特拉齐:我帮加图索打过架 AC米兰一点不如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09: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米本赛季顺风顺水,联赛和欧冠双线作战之下也毫无疲态,雷科巴租借,阿德回国,国米仍然无法阻挡,相比同城对手AC米兰的瘸腿走路,要利索的多。后防中坚马特拉齐也接受了意大利天空电视台的采访,对国米的老对头的“两副面孔”做出了分析。

  马特拉齐是公认的职业球员典范,在他的足球字典里,只有胜利,没有方式;为了世界杯冠军,他能诱使齐达内暴怒头槌;为了尽快恢复身体状态,他是季前少有的几位同中国国奥热身作为首发上场的主力球员,可见对自己的职业,足球,马特拉齐认真,倔强,甚至一切都会为之让路。

  

AC米兰落后国米11分,马特拉齐认为同城对手恰恰是缺乏这种努力奋斗的行为,才会落下如此的差距。马特拉齐说:“我不认为他们在持续努力,联赛和欧冠是不同的。国米把联赛和欧冠视为同等重要,而AC米兰似乎并不是这样。联赛的确要比欧冠影响力小,不过这似乎也不能成为AC米兰‘瘸腿’的原因。”

  马特拉齐随后还被问了有关和AC米兰球员关系的问题。总能说出点猛料的马特拉齐讲了个故事:“我在AC米兰有很多不错的朋友,因为他们中的很多人,我们并肩作战拿下了

世界杯。”

  “大家应该知道我和加图索是兄弟般的关系,但这个事应该没人知道。”

  “有一次我在迪斯科看到加图索遇到点麻烦,就冲了上去,结果当然是我们赢了。当然在球场上就是两回事了。”

  (Ush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