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ZZ惊艳光芒覆盖英伦岛 顶级诸强"郑智暗战"悄然打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02:53  重庆商报

  近来英冠球队查尔顿状态正佳,而作为球队核心的中国球员郑智也提前收到了一份圣诞礼物。在英国足球统计公司最新公布的球员排名中,郑智在全部英冠球员中排名第五,不仅成为查尔顿的头号球星,如此优异的表现也令中国ZZ再次进入英超球队的视线,成为冬季转会市场的热门人物。

  郑智本赛季的惊艳表现也引起了多支英超球队的密切关注。据伦敦当地媒体报道,伴随查尔顿成为冲超热门,包括里德、郑智在内的多名球员引起了英超球队的兴趣,更有球队直接表示希望在即将到来的转会期引进这位中国足球先生。从目前英超态势分析,冬季转会期间希望引进郑智的球队,应该是如同上赛季查尔顿一样在积分榜上受到保级威胁的球队。而这其中可能性比较大的应该是排名倒数第二的维冈,或者倒数第五的伯明翰。本赛季维冈队的表现一直低迷,尤其是进攻乏力,需要引进郑智这种攻击和组织能力同样出色的中场球员。而另一支可能性较大的则是中国商人杨嘉诚控股的伯明翰队,该队也面临严峻的保级问题,而且杨嘉诚多次表示希望引进中国球员。

  记者 廖宇翔 实习生 谭力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