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9年欧冠面临两项改革 英超第四名恐遇残酷资格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02: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周六凌晨,欧足联组委会在瑞士卢塞恩召开会议,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对欧洲冠军联赛制度改革进行商议。

  根据结果显示,在进行了一系列的商议后,欧足联做出了几项改动,2009年的冠军联赛决赛将改在周六进行,而不是以往的周三,普拉蒂尼对此的解释是,周末进行这项赛事有利于一些家庭更好的观看比赛。

  另外,欧足联也对冠军杯资格进行了简单的改动,2009年的冠军杯资格赛将被分为两部分,在小组赛32强席位中,欧盟成员国排名前15位国家的球队竞争5个名额,而剩余的40个国家的球队将竞争5个名额,其余22个名额被各个成员国那些自动晋级的球队瓜分。

  而此前英超球队晋级数量改革的传言也被证实,根据组委会发言人表示,英超联赛的前三名将自动晋级冠军联赛,而第四名则将参加上述所提到的成员国排名前15位国家的球队资格赛,这就意味着,英超的第四名球队将面临着比以往更为艰难的资格赛赛程。

  据悉,普拉蒂尼提出的本国杯赛冠军晋级

冠军杯小组赛也在本次大会上提出,但组委会表示目前仍未给出最终的答案。

  (三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