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里克尔梅正式"落户"博卡 悲情大师欲在家乡重塑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23:53  东方网-劳动报

  告别了在西班牙饱受的委屈和冷落,里克尔梅29日回到阿根廷。昨天,博卡俱乐部确认了里克尔梅将在今年冬天重返博卡俱乐部的消息,这名29岁的阿根廷核心也将迎来新生。

  本报讯 昨天,阿根廷博卡青年队官方宣布里克尔梅转会,双方签约30个月(2年半),转会费约为1500万美元。但根据国际足联裁定里克尔梅将不能代表博卡参加下个月在日本进行的世俱杯。里克尔梅之前在西甲比利亚雷亚尔队效力。

  “今天我过得很开心,因为我回到了祖国,回到了属于我的俱乐部。想到我可以穿上过去几年一直梦想穿到的球衣,我觉得自己非常走运。”里克尔梅说。

  里克尔梅由于跟比利亚雷亚尔俱乐部主教练佩莱格里尼之间存在矛盾,本赛季以来还没有参加过一场

西甲比赛。但他依然被阿根廷国家队主帅巴西莱所信任,至今在四场比赛中已经打进4球。

  “我知道,自己以后可以像一名正常球员一样踢球了,每个周末都可以参加比赛了,”里克尔梅说。“正常”这个词从他嘴里说出显得格外辛酸。作为阿根廷国家队的中场核心球员,他在比利亚雷亚尔队却成为一名“板凳”球员,上场比赛竟然成为一种奢望。

  此前,里克尔梅曾经短暂的以租借方式重回过博卡青年,并且为该队赢得了阿根廷联赛冠军和南美解放者杯冠军。而根据这次博卡和比利亚雷亚尔达成的协议,博卡青年队将为里克尔梅的转会支付给比利亚雷亚尔队1500万美元,但是分期支付的年限从3年延长到4年。

  里克尔梅此次回归受到了大批阿根廷球迷的欢迎,他们在机场打出了“欢迎回家”的标语。对博卡青年的球迷来说,里克尔梅的加盟给他们带来了新的希望。在本月28日的阿甲联赛中,博卡再次输球,争夺冠军的希望已相当渺茫。俱乐部的目标是希望在下个月的世俱杯上夺取冠军。

  但是,国际足联官员舒马赫昨天在布宜诺斯艾利斯正式宣布,里克尔梅将不能代表博卡青年队参加下个月在日本举行的世界俱乐部锦标赛,原因是世俱杯报名工作已经截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