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罗巴爆发竟是为穆帅复仇 格兰特:切尔西已完成巨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5:59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谢勤德

  9月18日,全场比赛射门30次的切尔西在斯坦福桥被罗森博格1比1逼平,三天后,穆里尼奥被阿布拉莫维奇解除了职务。

  虽然穆里尼奥与俱乐部管理层之间的矛盾才是导致他下课的主因,但毫无疑问,这场出人意料的平局还是在其中起到了关键作用,最起码,它让阿布拉莫维奇找到了一个合理的借口向葡萄牙人挥起屠刀。

  两个月后,切尔西与罗森博格再度碰面了。在赛前,罗森博格期待能再度爆冷,但他们的愿望在开场哨吹响后4分钟便破灭了一半,16分钟后,再乐观的罗森博格球迷也不期待奇迹能够发生。虽然穆里尼奥已经不在了,但他的昔日弟子们帮他讨回了公道,15次射门4粒进球,全场比赛高达76%的控球率,无论从哪方面来说,切尔西都配得上这场胜利。

  《太阳报》故作玄虚地说:“知道为什么德罗巴会在比赛中如此兴奋么?因为罗森博格曾让他哭泣(更衣室送别穆里尼奥时流泪)。”

  被认为背叛了穆里尼奥的特里在赛后承认那场耻辱的比赛的确给了球队动力。“在斯坦福桥时,我们被罗森博格羞辱了,这让我们憋了一口气。现在,我们终于赢了,而且提前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特里的口气中多少带着一点复仇的快感,“罗森博格能否出线?他们之前的表现不错,但最后一场客场对沙尔克04的比赛会很艰苦……”

  当然,格兰特不会认可特里的这个观点,在他看来,两场比赛之间的差异正是对自己工作成绩的最好说明:“与上次和罗森博格交手时相比,我们有了很大的变化,我们更有耐心了,传球更加高效了,创造的机会自然也就多得多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