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托雷斯两个进球价值多少 金童另类方式报答知遇之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5:58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方正宇

  当贝尼特斯今夏以2650万英镑的价格签入同胞托雷斯时,这笔交易曾经引起不少人的质疑。结果在本轮与波尔图的关键战役中,托雷斯以梅开二度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同时也回报了来自贝尼特斯的信任。

  或许并没有多少人意识到,托雷斯在第19分钟的那次头球破门,居然是这位西班牙国脚在欧冠赛场上的首次得分机会。虽然很早就被视为欧洲足坛的希望之星,但由于马德里竞技长期与欧冠联赛无缘,也拖累了托雷斯无法在这个最受瞩目的舞台展现才华。他之所以会在今年夏天选择加盟利物浦,很大程度上也正是看重新东家能够给他带来参加欧冠的机会。

  不过对于坚持贯彻轮换制的贝尼特斯来说,并不要求托雷斯参加所有的欧冠小组赛。比如在前一轮与贝西克塔斯的比赛中,他就没有在首发名单中写上托雷斯的名字,后者只能在替补席上观看队友们创造8比0狂胜对手的辉煌胜利。或许这次经历对托雷斯形成了明显的刺激效果,令他在本场比赛中显得格外兴奋。继上半场实现个人在欧冠赛场上的处子进球之后,他又在下半场为

利物浦带来了再度领先对手的一球,也使得个人在利物浦的进球总数达到了10球。

  这两个进球的价值还不止于此,随着托雷斯为球队带来关键性的胜利,贝尼特斯有望继续留在利物浦执教,《太阳报》对此打出了“托雷斯拯救贝尼特斯”的标题。更何况,贝尼特斯与俱乐部老板之间之所以会产生矛盾,重要原因之一就是后者对利物浦今夏在转会市场上的巨大开销颇有微词。如今随着托雷斯及时证明了自己的身价,或许俱乐部老板也会重新评估转会费支出的合理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